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A辣辣照連發!慶獲「國際選美」參賽資格 8月以台灣小姐身分赴泰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09:53
小A辣將前往泰國比賽。(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將前往泰國比賽。(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網紅小A辣在2020年砸39萬獨自赴泰國做變性手術,整個人越發自信,變更亮麗。昨(1)她開心分享,順利獲得「蒂芬妮國際皇后小姐(Miss International Queen)」的參賽資格,將在今年8月以「台灣小姐」身分,前往泰國比賽,粉絲紛紛替她喊話打氣。


 
更多新聞:息影12年!55歲男星「轉戰教育界還開民宿」 超狂近況曝 

小A辣自信美麗。(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表示,「等待已久收到回覆,我入選了蒂芬妮國際皇后小姐參賽資格,今年8月將前往泰國芭達雅現場進行比賽」,興奮喊話,「在這段時間我會好好的規劃準備與練習」!
 
更多新聞:跟豪門無緣!梁洛施花7年走出情傷 與李嘉誠之子「互動曝」
 

小A辣大秀美腿。(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同時也PO出街拍辣照,一身紅色挖空禮服,大露東西半球,裙擺則是開高衩至大腿根部,性感指數破表!搭配毛皮外套,以及她冷豔眼神,霸氣十足。陳沂大讚她「International superstar(國際巨星)」,粉絲也相當替她開心,紛紛打氣加油,直說「台灣之光,要加油唷!」、「太強了。希望你得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A辣#泰國#MissInternationalQueen#選美#蒂芬妮國際皇后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8

0.1217

0.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