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神旅遊返台「眼球爆血絲」! 無奈認:慘不忍睹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0:49
李燕旅日回台眼睛爆血絲。(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李燕旅日回台眼睛爆血絲。(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八點檔女神李燕近年專心經營個人品牌,但仍透過社群網站跟粉絲分享日常,她近期放自己一個小假到日本旅遊,沒想到回台身體卻出狀況,發現一邊眼睛微血管破裂,全身也大過敏,畫面相當怵目驚心,粉絲紛紛留言關心,不過她十分淡定,還自嘲:「殺紅了眼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更多新聞:南台灣小姑娘爆排擠!蕭玉芬揭痛苦內幕 她認斷聯:合體不可能

 
李燕分享自己眼睛爆血絲照片,自嘲「殺紅眼了」。(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照片中李燕一邊眼睛佈滿紅色血絲,不僅如此,回台後全身皮膚都嚴重過敏,直言:「不知道是凍傷還是怎麼樣,一顆顆抓到慘不忍睹,一下飛機立刻爆血管。」

更多新聞:影音/大谷翔平閃婚!籃籃心碎崩潰 巫苡萱驚爆:哭暈在廁所送醫
李燕日前到日本旅遊,分享一系列美照。(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但她認為即使如此也不減旅程愉悅感,陸續分享一系列旅遊美照,包含居酒屋享用美食,看到白川鄉的合掌村,表示:「今晚終於解鎖了,京都緩慢的節奏,好適合我這種什麼都要『速速』的人,古色古香的建築就是我夢想中的房子,來到白川鄉搭乘新穗高纜車被白雪環繞,天氣冷的剛剛好。」對於外界關心身體狀況,她表示已經有去看醫生,沒有大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女神#李燕#旅日#過敏#微血管破裂#美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84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