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台灣小姑娘爆排擠!蕭玉芬揭痛苦內幕 她認斷聯:合體不可能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0:07
蕭玉芬曾是本土女團「南台灣小姑娘」成員,但她爆料遭其他成員排擠,讓她以淚洗面。(圖/翻攝自蕭玉芬臉書)
蕭玉芬曾是本土女團「南台灣小姑娘」成員,但她爆料遭其他成員排擠,讓她以淚洗面。(圖/翻攝自蕭玉芬臉書)

前「南台灣小姑娘」曾是台灣紅極一時的本土女團,歷經成員更迭,最終於2004年正式解散,成員們各自發展,其中41歲的蕭玉芬睽違10年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她表示自己當年加入南台灣小姑娘,不知為何被其他4位成員排擠,甚至見面第1天就被關在化妝間外。

更多新聞:黃明志敗訴!一身黑拍道歉片崩潰痛哭 30萬人搶看卻笑了

 

論資歷來說,蕭玉芬雖是「南台灣」的師姐,卻遭其他成員排擠,讓她過得很痛苦。(圖/豪記唱片提供)

根據《CTWANT》報導,出道30年的蕭玉芬當年獲三立董事長林崑海青睞,更被收作乾女兒,她比「南台灣」其他成員早出道2年,原是以師姐身分加入團體,豈料卻遭嚴重排擠,甚至天天以淚洗面,在團體7年過得相當痛苦。

面對如此情況,同時還得兼顧工作,蕭玉芬表示只能強顏歡笑,下台後獨自躲起來哭,團體解散後,她和另外4位團員斷聯,苦笑說從來沒有人聯絡她。這些年來,許多節目力促「南台灣」合體,但她直言不可能,「就各自安好,應該不可能會合體,目前是這樣,未來不敢講」。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快看!大學生活被公開 他揭「半夜灌水泥」超慘內幕

蕭玉芬直指「南台灣」合體不可能,但願意和成員們聊一聊。(圖/豪記唱片提供)

蕭玉芬說,南台灣小姑娘是她出道的輝煌時期,若是沒有那些勾心鬥角與紛紛擾擾,她還是很願意組團,笑說除非哪天成員們好好聊一聊、上演大和解戲碼,「但要我主動不可能,我一路都在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台灣小姑娘#蕭玉芬#本土女團#排擠#霸凌#三立董事長#林崑海#乾女兒#以淚洗面#愛的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56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