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蔡開工了!Jolin奔巴黎時裝週先逛超市 粉絲只關心這件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0:49
蔡依林是Valentino國際代言人,近日受邀飛往巴黎時裝週看秀。(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是Valentino國際代言人,近日受邀飛往巴黎時裝週看秀。(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天后蔡依林(Jolin)龍年工作滿檔,日前她替團隊舉辦春酒後,身為精品Valentino國際代言人的她,應邀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將欣賞品牌2024年秋冬大秀,她在社群分享自拍照,和粉絲宣告已抵達當地。因Jolin近來愛上煲湯,粉絲相當關心她有沒有帶鍋子同行,而她第一天的行程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快看!大學生活被公開 他揭「半夜灌水泥」超慘內幕

 

蔡依林今年工作滿檔,開春先受邀前往巴黎時裝週看秀。(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Jolin日前抵達巴黎戴高樂機場,現場有不少許多粉絲前往接機,更送親筆卡片給她,她也開心接下歌迷的心意,並親切地幫歌迷簽名,期間更和歌迷話家常,心情很好的她,不忘停下腳步與粉絲話家常,最後還送上拇指愛心。

昨(1)晚Jolin工作室在微博分享天后抵達巴黎後的行程,第一天直奔超市採買疏食,而她近來迷上煲湯,工作室更特別附註她「沒煲湯」,讓粉絲哭笑不得,紛紛留言關心「這天氣最適合喝濃濃的南瓜湯」、「不信沒有煲湯,煲湯小天后」、「沒有帶鍋子嗎」。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快看!大學生活被公開 他揭「半夜灌水泥」超慘內幕

蔡依林抵達巴黎後,不忘前往超市採買疏食,但粉絲更好奇她有沒有煲湯。(圖/翻攝自蔡依林工作室微博)

有「國際蔡」封號的Jolin,是各大精品力邀代言人,出道25年的她早已集滿紐約、巴黎、倫敦以及米蘭共4大時裝週,這次現身機場的穿搭已驚豔大批歌迷,非常期待她看秀會以怎麼樣的造型亮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Jolin#Valentino#巴黎時裝週#國際代言人#接機#拇指愛心#煲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95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