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初戀回憶」搶先看 各大影城官網癱瘓!驚見演唱會盛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1:31
許光漢。(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許光漢。(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由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搶先口碑見面場1日於各影城開賣,不只賣票前3小時就有排隊人潮出現,多個影城售票口更是大排長龍;網路購票部分,正式開賣後上千影迷湧入各影城官網,現象宛如演唱會搶票,造成多家戲院網站癱瘓、當機,台北in89豪華影城、台中文心秀泰影城近千張的電影票更是全數賣光、一票難求。

更多新聞:挪威電音教主Alan Walker睽違5年來台 降臨S2O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搶先口碑見面場,下週末3月9日、3月10日開跑,許光漢、陳姸霏和李冠毅將與北中南近三千名影迷見面,活動場消息一出吸引眾多粉絲轉載並分享。只有參與搶先口碑見面場能獲得的限定《Jimmy的旅遊寫真手札》。手札中不只可見呆萌可愛的18歲Jimmy,36歲到日本旅行的他搭配上絕美雪景的照片也都收錄其中,甚至多張是尚未曝光過的劇照,搭配著電影台詞,每一頁都充滿驚喜。

更多新聞:林柏宏驚傳「斜槓」?!現身雞舍徒手抓雞 真相曝光

 
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劇情緣起於18年前的台灣,追溯初戀的旅行從此開始,高中生Jimmy(許光漢 飾)打工的地方出現了一位大他四歲、從日本來的背包客女孩Ami(清原果耶 飾)。兩人夏天一起打工,漸漸地Jimmy對Ami萌生純純的愛意。就在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Ami突然要回日本。看著難以接受的Jimmy,Ami提出了「某個約定」。時光飛逝,Jimmy回到久未進門的老家,在房間內找到18年前Ami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初戀的記憶湧上心頭,決定展開第一次在日本的單人旅行。Jimmy聽著和Ami有共通回憶的歌曲,坐火車前往她的故鄉。究竟Jimmy和Ami能夠再次相遇嗎?該片將於3月14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許光漢#清原果耶#初戀#回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1

0.3346

0.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