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挪威電音教主Alan Walker睽違5年來台 降臨S2O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7:11
。(圖/S2O Taiwan提供)
Alan Walker擔任第二天壓軸嘉賓。(圖/S2O Taiwan提供)

以破億點擊神曲《Faded》紅遍全球的挪威電音教主Alan Walker(艾倫沃克)相隔5年再度來台,確定7月14日降臨台灣最濕、最好玩的音樂節「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擔任活動第二天的壓軸嘉賓,帶來一連串HIGH到爆炸的派對金曲,更將首度在台播放他與(G)I-DLE成員宋雨琦(Yuqi)、美國才子歌手JVKE合作的最新發燒單曲《Fire!》,並與5位幸運的台灣粉絲近距離見面拍照。

更多新聞:周子瑜閨密現身「星女郎」海選! 嬌喊周星馳:要什麼我都給

 


Alan Walker在年僅17歲時創作《Faded》一首歌在YouTube紅遍全球,至今累積Spotify超過17億收聽次數、YouTube超過35億的驚人瀏覽紀錄。今年26歲的他已發行四張個人專輯,超過700場世界巡迴表演,社群平台超過1.2億粉絲、YouTube瀏覽次數高達90億,榮登權威媒體《DJ Mag》世界百大DJ第11名,吸引包括火星人(Bruno Mars)、希雅(Sia)等大牌歌手合作。

更多新聞:周星馳親海選新片女主角 2萬人搶破頭!Hold住姐也報名

 

他來台表演多次,每一次都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如今他睽違5年再度來台,很期待在S2O Taiwan與台灣粉絲相見,將帶來不間斷的派對神曲串燒,也準備許多新歌帶給台灣粉絲,包括他與(G)I-DLE成員宋雨琦(Yuqi)、美國才子歌手JVKE合作的最新發燒單曲《Fire!》將首度在台播放,帶給粉絲難忘的濕身狂歡回憶。

為了迎接Alan Walker睽違5年來台,S2O Taiwan發起「Alan Walker 音樂創意混音挑戰」,挑出5位幸運粉絲在7/14於S2O Taiwan活動現場與偶像Alan Walker近距離見面拍照。即日起至5月30日止,運用Alan Walker任何歌曲進行創意混音,可使用任何樂器伴奏,例如嗩吶、古箏、小提琴等,上傳到Facebook、Instagram設為公開,並且Hashtag標記指定文字:#S2O混音挑戰、#S2OMusicchallenge,最終將挑選出5名最有創意、轉發量最高的粉絲,獲得與Alan Walker見面拍照的機會乙次。

今年屆滿5週年的S2O Taiwan將在7月13日、14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回歸,由泰國引進招牌360度噴水系統,原汁原味重現泰國曼谷高達5層樓高的「霸王級潑水」盛況,號召全台比基尼辣妹、帥哥猛男歸隊濕身狂歡,S2O Taiwan超早鳥票券將於3月5日(二)中午12點於遠大售票系統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lan Walker#挪威#電音#教主#S2O Taiw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03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