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二代吳姍儒遭譏諷「賠錢貨」 錯愕吐心聲認:賠好多錢了!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5:54
吳姍儒被說是賠錢貨。(圖/台視提供)
吳姍儒被說是賠錢貨。(圖/台視提供)

女星吳姍儒可說是人生勝利組,有大咖爸吳宗憲,嫁了帥尪王陽開,育有天使寶寶兒子「小初一」。已坐擁3金鐘獎的她,近期加入台視自製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卻慘遭眾人恥笑是「賠錢貨」,吳姍儒不禁哭喊:「怎麼可能,我賠好多錢了啦!」
 
更多新聞:正妹網紅抓姦!老公約炮、外遇朋友妻「雙不倫」 上門對質震驚:我是小六

 

鬼鬼嘗試不講話卻秒破功。(圖/台視提供)
《全員請上車》邀請到鬼鬼吳映潔、陳漢典、阿樂、林穎樂加入一起到宜蘭玩遊戲,王少偉一見到來賓就大力稱讚今天的顏值很高,不知為何陳漢典竟誤會,自誇是「高顏值代表」,被王少偉嗆:「顏值高這一點你沒有幫到忙,只是成材了一點!」,個性樂天的陳漢典也表示:「那也沒關係,每次來到這邊錄影就是很放鬆!」
 
吳映潔則是被王少偉爆料本集想當「薪水小偷」,楊銘威一聽到立刻跳出來表示:「抱歉那是我的工作耶!」平時是氣氛擔當的吳映潔解釋只是想試圖不講話,但卻引起眾人的不相信,大家立刻測驗她是否可以,全場陷入寂靜,只不過安靜不到3秒鐘,吳映潔就忍不住脫口:「我覺得陳漢典顏值沒有很高!」立馬破功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楊晨熙曬「8月孕肚」卸貨倒數! 懷女娃曝富商老公真實反應
 

陳漢典(右)與老師吳姍儒比拚骰盅遊戲。(圖/台視提供)

其中的一個關卡為了獲取更多金幣,可以與老師吳姍儒拚搏骰盅遊戲,獲勝可拿走翻倍金幣,楊銘威打頭陣挑戰,不料骰盅一翻開就光速獲勝,讓吳姍儒傻在原地,而在一旁的陳漢典信心大增直說:「這老師軟的啦!」,他同時梭哈所有金幣要跟吳姍儒對決,不料吳姍儒也被陳漢典秒殺,嚐到二連敗的吳姍儒則被眾人笑虧是「賠錢貨」,輸到抬不起頭的吳姍儒高喊:「怎麼可能,我賠好多錢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姍儒#台視#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92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