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姐5」上演華燈媽媽桑對決? 傳林心如、楊謹華、謝金燕參戰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4:21

大陸實境節目「浪姐」,第五季即將開錄,網路上曝光最終正式名單,包含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等台灣藝人,不少被提到的女星陸續現身長沙機場


 
女星楊謹華:「(吃了牛肉麵),對,(珍珠奶茶),對,(然後現在是薯條),對,不會太多嗎不會。」

拿著珍奶薯條笑得一臉滿足,女星楊謹華PO出在機場,吃早餐有大陸網友來留言歡迎來長沙。

傳出這趟就是參加「浪姐5」,她就被捕捉穿著同套衣服,前往參加錄影,甚至網傳名單還有她。

 
影集《華燈初上》:「這個世界不可能什麼都是你的,有得到就有失去。」

夯劇《華燈初上》林心如、楊謹華「媽媽桑的戰爭」還沒結束嗎?外傳林心如陪楊謹華參加,搭乘3月1日的飛機赴約。

電音女神謝金燕PO出湖南街景的影像,這次成為陸網關注焦點,因為大家才曉得她原來很會唱跳,對她演過八點檔《意難忘》,婷婷的角色印象深刻。

藝人蔡詩芸:「哈囉大家好我是Dizzy好久不見。」

名單中王陽明太太蔡詩芸,也曬出搭機的動態,這季看來也邀請韓國經典女團Kara成員妮可,她出現長沙和粉絲互動,勾起回憶殺,包括曾沛慈、周蕙、郭書瑤、前田敦子、羅志祥的前任周揚青,都傳出參一角,哪些姐姐將對決沸騰全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心如#浪姐#楊謹華#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23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