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會藏!最帥主唱低調再婚2年 揭愛妻「不同世代」幸福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4:24
「四分衛」阿山(右)今和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現身北流卡夫卡記者會,他首度分享再婚的幸福生活。(圖/陳薈涵攝)
「四分衛」阿山(右)今和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現身北流卡夫卡記者會,他首度分享再婚的幸福生活。(圖/陳薈涵攝)

樂團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去年4月宣佈再婚,今(1)日他和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出席北流卡夫卡全新節目記者會,談及另一半的年齡,他相當低調,笑說老婆是「不同世代」的人,「不是歌迷也不是電影迷,算是朋友介紹認識」。

更多新聞:陳昊森遭爆奪香港女神初吻 籃球場忘情閉眼激吻!女方認愛

 

「四分衛」主唱阿山去年宣布再婚,更分享和老婆的甜蜜背影照。(圖/翻攝自陳如山臉書)

53歲的阿山有「最帥樂團主唱」封號,曾有過一段婚姻,2022年時曾因暈眩、呼吸急迫以及手腳痙攣住院,當時他公開發文感謝另一半陪伴。今阿山說,其實和老婆在前年11月11日「雙十一」登記結婚,心情很開心,而老婆是圈外人,2人不打算舉辦婚禮。

對於再婚,他表示有衝動也有考慮,「找到一個談得來、個性相像的對象」,問及婚姻生活是否很幸福,他比出兩個「讚」手勢,顯見幸福盡在不言中。也因阿山真的太低調,四分衛團員也是很突然知道他的喜訊,他也坦言和老婆努力拚生寶寶,「看緣分,有這個想法,但目前還沒有」。

 
更多新聞:才簽約台灣公司!企鵝妹遊樂園玩到吐 送急診憔悴照曝光

阿強(左)和阿山今出席北流卡夫卡新節目記者會。(圖/陳薈涵攝)

阿強也和女友穩定交往近10年,談及下一步,他表示也是看衝動行事,「跟看電影一樣,突然問她『今天要不要結婚』」,他和女友同居多時,相當好奇婚前婚後會有什麼變化,更說「 我沒有結過婚」,讓一旁的阿山直喊中槍。不過阿強的朋友都建議他婚禮辦成音樂祭,到時要同步收門票和紅包,讓阿山聽了直呼很有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團四分衛#主唱阿山#再婚#老婆#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幸福#婚姻#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64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