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佘詩曼《新聞女王》登主播台! 廝殺馬國明親曝接演關鍵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4:19

由演員佘詩曼、馬國明主演的話題港劇,重現新聞職場的競爭日常,在先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行掃多獎;佘詩曼接受專訪也提到,為了演活女主播,她特別到新聞台觀摩,尤其能展現女性堅毅特質,是她接演的一大關鍵。


 
《新聞女王》戲劇片段:「我也想知道,誰能坐我這個位置,坐下,播完這節,唐芷瑤跟妳。」

從一起重大車禍說起香港新聞台,搶畫面搶速度的同時,台內由演員佘詩曼馬國明,飾演的兩大主播,明爭暗鬥才剛展開。

《新聞女王》戲劇片段:「再說一次,所有人關注的重點,都是司機和乘客吵架那邊,找廣翔重工盧廣廷,反對,兩家公司是主要的競爭對手,妳這是給廣翔,找機會抹黑TK。」

 
馬國明曾是佘詩曼旗下子弟兵,卻演變成雙方,各擁一派勢力拉攏人馬,佘詩曼在劇中,面對男性強權不畏縮,展現資深姐氣勢。

演員佘詩曼:「怎麼可以在一個工作環境裡面,可以平衡男女的價值,可以這麼說,或者能力,這個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點。」

集結高海寧李施嬅等演員,作品播出後還受到「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肯定」,榮獲23項提名最終抱回八大獎,佘詩曼更再度封后,但一切並非偶然。

演員佘詩曼:「我有去新聞部,然後他們給我搭了一個簡單的景,然後讓我去練習,然後他們很好幫我錄下來,然後我就記住我的缺點。」

《新聞女王》戲劇片段:「跟妳鬥也不知道為了什麼,我真的是想好好做新聞,是妳的工作重要還是我重要。」

從短短預告,就能感受眉語間充斥火藥味,緊抓觀眾胃口,展現港劇滿滿張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佘詩曼#新聞女王#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95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