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千星輝 佘詩曼「奪3視后」淚謝團隊 《新聞女王》抱8獎超風光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2:05

香港「萬千星輝頒獎典禮」14日晚間在澳門登場,其中戲劇《新聞女王》最風光,共獲得23個提名、最終抱回8獎,其中演員佘詩曼更一舉抱回三個視后獎項,她強忍激動情緒感謝團隊,畫面動容。

圖/趙世平攝

 
頒獎人:「《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最佳女主角,得獎的是佘詩曼。」

不負眾望全場歡呼聲中,步步走上台,演員佘詩曼,憑藉戲劇「新聞女王」,奪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

 演員佘詩曼:「人們常說,一不離二二不離三,通常都是形容不太好的事情,但今天我得到這獎項之後,我可以證實,一不離二二不離三,都可以是好事情。」

 
她在劇中的文慧心,Man姐一角,詮釋霸氣的電視台當家女主播,角色亦正亦邪,精湛的演技搭配精彩劇情,因此獲得青睞。

演員佘詩曼:「每次站在這個台上面都很緊張,因為拿到一個獎真的很難很難,不只是我的努力,是大家的努力。」

這晚可說大豐收,因為還接連拿下,最佳衣著女藝人獎,馬來西亞及大灣區,最喜愛TVB女主角等同三料視后,也破記錄成為奪女主角獎最多的藝人。

戲劇《新聞女王》:「想做自己喜歡的新聞嗎,可以,做壞人,你要我,是因為我有用。」

佘詩曼在劇中,和另一名馬國明飾演的主播,為利相互較勁,譜出新聞競爭環境,入圍23項最終抱回8獎,包括最佳劇集,最佳電視歌曲,大灣區最喜愛TVB劇集等,其中高海寧,拿到最佳女配角感言相當動容。

演員高海寧:「我很感謝大家,這麼喜歡Cathy這個角色,我很想把這個獎送給我婆婆,我終於入行15年,可以獲得獎了。」

強忍著淚,畢竟打敗同劇另外三位女演員,首次得獎意義非凡,至於典禮的最佳男主角,由演員陳豪,相隔17年再次奪得。

 
演員陳豪:「若不是她(太太)把家裡,打理得妥妥當當,我也不能全心全意地演戲。」

和她一起上台的太太,在旁邊難忍激動淚水,畢竟不少演員,都是醞釀多年實力,才換得榮耀這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聞女王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新聞女王#佘詩曼#視后獎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29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