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星馳親海選新片女主角 2萬人搶破頭!Hold住姐也報名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6:42
周星馳特助Chris。(圖/黃城碩攝)
周星馳特助Chris。(圖/黃城碩攝)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的新作《女足》今(1)日在台灣舉辦演員海選發佈記者會。周星馳特助Chris與新片副導演伍文良,也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出席。而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同時也是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也現身,將參與海選,另外,Chris也透露,Hold住姐(謝依霖)也報名。

更多新聞:恭喜!網紅閃嫁韓國男友 曾被酸「整型嫁不出去」打臉網友

 


Chris表示,周星馳會親自執導本片,目前有兩萬多人報名,總共要選10至20人?不限有表演經驗都可以,新片《女足》預計今年內開拍,目前還在很前期的作業階段,而所有海選的郵件部分,每一封信周星馳都會看,Chris笑說:「我們還是會先很初步的篩選,很多規格不對的還是不行啦!」至於男扮女裝是否能參加海選?Chris笑說:「我們會驗明正身!」

更多新聞:陳昊森遭爆奪香港女神初吻 籃球場忘情閉眼激吻!女方認愛

 
不過Chris坦言,雖然海選要求18到28歲的女性,但因《女足》中需要挑選的角色很多。所以標準並沒有一定:「我們這次選角有很多女生在球隊裡,漂亮是挺重要的,不可能最後主演不好看,但球隊中有各種個性和長相的球員,沒有太主要的標準,我們角色很多,不一定要怎樣,但會運動、會功夫當然會加分!」


至於目前有什麼已經有印象的女星?Chris透露女星Hold住姐(謝依霖)也曾報名自薦:「謝依霖很可愛,我們當時看到她參加內地的功夫綜藝,覺得很適合,但我們當然不一定就馬上選她。」

而是否會挑選台灣做為大型海選的第一站?Chris表示,其實當時在準備有啟動拍攝計畫時,就已經在內地及香港物色適合的演員,但因為投稿徵選的郵件很多來自台灣,會想說會不會台灣真的會有很多優秀的女性演員,「我們希望能在不同的地方做選秀,我們還是希望能看到更多的新人」。至於周星馳本人是否會有可能來台灣親自參與海選?Chris不說死:「當然有可能,但不一定。」

另外,周星馳近年來基本上都以導演為主,鮮少露臉主演,Chris指出,《女足》周星馳同樣也不會參與演出,但有機會找回過去《少林足球》的演員班底參演。至於日前台灣天團五月天承諾要唱主題曲,Chris表示:「我們在等他呀!」另外,韓國影帝宋康昊也傳出有機會參演,Chris透露:「我們在香港遇到,聊到合作,但後面是不是有機會合作,還是要等。」至於是否有機會加入日韓藝人?特助坦言:「我們當然都歡迎不同國籍的人加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星馳#《女足》#海選#Hold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62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