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閨密現身「星女郎」海選! 嬌喊周星馳:要什麼我都給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6:48
ELKIE(莊錠欣)。(圖/黃城碩攝)
ELKIE(莊錠欣)。(圖/黃城碩攝)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的新作《女足》今(1)日在台灣舉辦演員海選發佈記者會。周星馳特助Chris與新片副導演伍文良,也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出席。而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同時也是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也現身,將參與海選。他在受訪時向周星馳喊話直說:「你要體力我可以給你體力,你要肌肉我可以給你肌肉!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唷。」

更多新聞:陳昊森遭爆奪香港女神初吻 籃球場忘情閉眼激吻!女方認愛

 


ELKIE在現場受訪時透露,自己會決定參加海選,是因為從小到大都是周星馳的粉絲:「我新年一到家就是一部一部接著看,我能參與就很開心了,是我人生中的大事。」她笑說自己的優勢是很有親和力,「我這次來讓製作團隊親眼看到我,應該會有優勢吧!」

更多新聞:恭喜!網紅閃嫁韓國男友 曾被酸「整型嫁不出去」打臉網友

 

而以往周星馳的電影中總會有許多女性角色在造型上大突破,在現場被問到到是否會能向《食神》中的莫文蔚「大暴牙」或是《少林足球》中的趙薇剃「光頭」,一旁的經紀人笑說:「光頭可能要需要靠造型!」ELKIE更笑說自己過去曾經暴牙,所以對於暴牙很熟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星馳#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海選#《女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002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