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曉涵自認豪放女!當眾直球告白 霸氣喊「讓大家知道我喜歡他」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6:56
李國毅(右)、周曉涵劇中有精彩對戲。(圖/民視提供)
李國毅(右)、周曉涵劇中有精彩對戲。(圖/民視提供)

時代劇《商魂》主要演員傅孟柏、邵雨薇、田中千繪、李國毅、周曉涵,近日登上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分享拍攝趣事,周曉涵提到一開始拿到劇本,心臟漏很多拍,因為有太多挑戰,她在劇中豪放又做自己,周曉涵自認跟原先個性相似,透露學生時期遇到喜歡的對象,就會立刻表白,讓全校的人都知道「我喜歡他」,所以能演到黃明秋這樣新時代主義的女性,覺得很過癮。 

更多新聞:修杰楷無預警公布喜訊!獻出第一次 「身分轉換」苦嘆:很心酸

 

邵雨薇(中)與傅孟柏演出夫妻,角色相當有挑戰性。(圖/民視提供)

飾演傅孟柏老婆的邵雨薇,表示角色需使用大量日語,讓她拍攝當時生活都圍繞在日語裡,從健身、工作到拍雜誌,心裡都在默背日語台詞,確保自己說出來的狀態是自然的。而田中千繪演出西裝店老闆娘「雅美」,第一次職人的角色,也是劇中關鍵的人物,周旋在男人堆當中。她最印象深刻的橋段,是用台語跟客人介紹西裝的材質,為了將台語說的流暢,那幾天走到哪裡、背到哪裡,相當燒腦。

更多新聞:修杰楷陪梧桐妹穿洞被驚呆 聽她「誤食舌環」笑喊:怎沒全部吞掉

 
李國毅(右)、傅孟柏雨中對打。(圖/民視提供)

李國毅提到最印象深刻的一場戲,是角色喝醉之後,在雨中跟傅孟柏對打,情緒悲傷到極致又要轉到憤怒,所以為了達到當時的狀態,有喝一些酒,打戲來真的,由於腎上腺素升高,導致怎樣都喝不醉,直到導演喊收工,他才意識到自己真的醉了,聽到大家對於那場戲的肯定,心情很開心。民視《商魂》於每週六晚間8點、9點播出,一次收看2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劇#商魂#傅孟柏#邵雨薇#周曉涵#李國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64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