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快看!女團秀超狂矩陣手舞 她遭綑綁宣告重生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1:54
女團「BOOM!怪物星人」推出新歌〈ReBorn重生〉,除推出雙版本外,更打造超震撼MV。(圖/相映音樂提供)
女團「BOOM!怪物星人」推出新歌〈ReBorn重生〉,除推出雙版本外,更打造超震撼MV。(圖/相映音樂提供)

由溫妮、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的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日前推出新歌〈ReBorn重生〉MV,加碼發行全新Remix「酷黑搖滾版」、「炙紅舞曲版」雙版本,MV動用多達30人打造「tutting 埃及矩陣手舞」,視覺效果相當震撼。很有舞蹈天分的溫妮,只花2天就練成,但團隊必須同心完成,只要一個錯拍就得重來。

更多新聞:南台灣小姑娘爆排擠!蕭玉芬揭痛苦內幕 她認斷聯:合體不可能

 

怪物星人新歌MV打造「tutting 埃及矩陣手舞」,讓4人苦練多時。(圖/相映音樂提供)

日前「BOOM!怪物星人」在社群接連換上全新大頭照,藉此宣傳新歌〈ReBorn重生〉,相當力挺她們的阿信也跟著換上黑紅風格的頭貼,引發粉絲熱議。談及新歌創作靈感,溫妮表示融入角色發想,每個你認為做了壞事的人,在他的世界裡他只是做了對的事,是因為生長環境與觀念所致,讓他成為現在的樣子,她想傳達「每個人所犯過的錯,並不足以定調他這個人一輩子就是個壞人,或許他只是在你的故事裡不是個好人。」
 
第5次演出MV的小V,越來越得心應手,得知有彈鋼琴的鏡頭,更主動提出紅色鋼琴裡面擺滿玫瑰花的想法,她開心說:「沒想到真的實現了,非常喜歡鋼琴和大紅色背景呈現很有張力的畫面。」有趣的是,在水中拍攝時,琳誼發起看誰水花踢得遠的遊戲,4人在拍攝空檔原地預備時,一直在踢水花玩樂。
 
 
更多新聞:根本沒變!Ella曬36年前超齡嫩照 頂驚人濃妝奪選美后冠

怪物星人新歌〈ReBorn重生〉MV出動30人詮釋埃及矩陣手舞,相當震撼。(圖/相映音樂提供)

團員在MV裡各自展現特色,溫妮詮釋翅膀缺一角的天使,因此無法舞動,等待重生後展現真實自己;小V詮釋被矇住眼睛無法看見的角色,脫掉遮蔽眼前的面紗後,終於可以看見並且彈奏鋼琴;小魏揣摩被捆綁住的角色,但因為已經準備好要掙脫,所以對於綑綁已經不感到害怕,「就像超級賽亞人擁有無限的自信,所以一直拿出超級賽亞人的自信狀態就對了。」

琳誼曾自嘲是肢體智障,這次舞蹈練習了3天,認為最難部分是要邊跳邊做好看的表情,還需要找到鏡頭讓眼神是好看的,自評肢體有一點進步,畢竟4個月前連跳舞都不會,另外她在MV裡又吃了蘋果,打趣說:「好像駕輕就熟,希望下次可以挑戰榴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OOM!怪物星人#ReBorn重生#溫妮#小魏#琳誼#小V#五月天阿信#埃及矩陣手舞#創作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61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