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士官長懷第3胎!突「崩潰大哭停不住」嚇壞兒 醫警告要看身心科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08:09
劉香慈曾出演軍教劇,有最美士官長封號。(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曾出演軍教劇,有最美士官長封號。(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40歲女星劉香慈曾出演電視劇《新兵日記》,該劇的高收視讓飾演魔鬼女士官長的她知名度大增,陽光又亮眼的外型被封為「最美士官長」,2016年嫁給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年初宣布準備升格3寶媽,然而,雖然已有2胎經驗,但這胎卻讓她「特別累」,甚至連帶影響情緒「一哭就停不下來」,被醫生警告若狀況未改善必須轉身心科。

更多新聞:為追她喝到住院!「張菲舊愛同框小鮮肉」 54歲女星仍單身真面目曝

 

劉香慈近日在臉書粉專以「疲倦」2字為題,道出懷第3胎18週的心情,慶幸自己懷孕不會孕吐,但初期出現嘴巴苦、頻尿、睡眠品質差、容易低血糖,而最明顯的就是疲倦,每天都覺得累、很睏,加上晚上睡不好,白天永遠覺得睡不飽。

劉香慈透露懷第3胎特別累,一哭就停不了。(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相較於前2胎,第3胎讓劉香慈感到「特別累」,以前懷孕可以「專心的累」,但如今因為還要照顧2個兒子,早上6點起床叫醒孩子吃早餐、坐校車等,不能睡到自然醒,想躺就躺,想放空就放空,雖然她對於孩子們放學後會圍著她分享開心的事感到甜蜜,但由於懷孕受到賀爾蒙影響覺得很累,很疲倦。

 
更多新聞:澎恰恰爆開新副業!店面「插旗信義區黃金地段」 揹6千萬債狀況曝

劉香慈坦言懷孕疲倦大大影響了自己的情緒,每當遇到過不去的坎,不再像之前那樣容易排解,而是需要大哭,且「一哭就停不了…」。她回憶有次帶著孩子出國遊玩,孩子們在房間因為玩具起爭執,甚至互相動手,無論怎麼勸都沒用,讓她深感無力,忍不住放聲大哭嚇壞2個兒子。

劉香慈嫁給鍾威凱,準備升格3寶媽。(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情緒波動大還不只這一次,劉香慈有次到醫院產檢前,剛好遇到沮喪的事,一時忍不住一路哭到診間,醫生看到她這樣的狀況,提醒若持續1個月,就要轉介到身心科,並開了安全、可以睡好覺的藥給她服用,服用後難得一覺睡到天亮,疲倦感在邁入懷孕第二階段後都得到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香慈#身心科#懷孕#劉香慈第3胎#最美士官長#疲倦#賀爾蒙#情緒#孕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98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