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高端案? 傳賴清德政府無「陳時中」人馬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5:04

賴清德政府的人事布局進度到哪,外傳因為賴清德對「高端案」的不滿,所以對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的人馬有戒心,次長王必勝恐將轉任桃園醫院院長,至於部長薛瑞元,因曾任潘孟安縣長時期的衛生局長,所以沒有相關訊息傳出,另食藥署長吳秀梅,昨日(3/4)則被民進黨立委林淑芬點名不適任!

圖/TVBS

 
蘇丹紅事件,自家立委也看不下去,狂噹食藥署長,吳秀梅!

立委林淑芬vs.衛福部長薛瑞元(3.4):「部長我看起來這麼多年,我們署長不適任啦,不適任拉,也沒有能力,也不積極也不用心,查到了也不做任何視察,查到了就叫他退關,查到了就叫他退關,業者毫無風險。」

但就算被罵也是笑臉迎人,會是預知自己可能被留任?

 
衛福部長薛瑞元:「(520後你還會繼續留任嗎),今天不要問這個問題啦。」

圖/TVBS

不過前一天,態度是這樣!

立委(國)廖偉翔vs.衛福部長薛瑞元(3.4):「這不是操之在我,不是我來決定。」

人選當然是準總統賴清德決定,不過若能留任,恐怕也是因為薛瑞元過去跟潘孟安的關係,他過去是潘縣長任內的衛生局長,外傳賴清德對高端案,耿耿於懷,對前部長陳時中人馬,有戒心,所以可能跟陳時中有關的,都將去職,像是次長王必勝,被點名接任桃園醫院院長,薪水還比現在高,求證王必勝,暫無回應!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新系)林俊憲:「因為現在到內閣工作啦,已經是一種負責任,甚至要有跳火坑,這樣的一個決心,尋找人才,已經變成賴清德最重要,我認為也是最困難,我認為也是最優先的一個事情。」

親賴立委駁傳聞,只是隨著520逼近,賴政府的人事布局,一天沒公布,相關放話,或許不會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人事布局#高端案#陳時中#薛瑞元#食藥署長#吳秀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60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