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人事布局 何博文、翁世豪接任副秘書長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31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圖/TVBS資料畫面)

2024大選過後,民進黨啟動黨內人事布局,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前媒體創意中心主任翁世豪將接任副秘書長,現任副秘書長楊懿珊留任,國際事務部主任可望由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接任。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全國巡迴舉辦感恩便當會或茶會,聽取各地對於選舉的各項檢討,一方面也啟動中央黨部人事改組,讓年輕世代進入黨部組織持續累積經驗,包括日前公布的政策會執行長由王義川接任,吳崢接任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以及原新聞部主任張志豪則轉任組織部主任。

 

隸屬湧言會的何博文上午受訪表示,賴清德昨天在新北市感恩餐會,有跟他提到組織人事布局,他面對這項艱鉅任務將欣然接受、全力以赴。他過去擔任新北市黨部主委,也有豐富的中央與地方選舉或輔選的經驗,未來將全力協助賴清德將黨務發揮到非常好的功能。

何博文說,相信「黨強、政就強」非常接地氣與基層民眾站在一起傾聽人民的聲音,將人民的聲音轉化成更多福國利民的政策,讓未來執政的路更加順利。

蘇系幕僚翁世豪受訪表示,前幾天賴清德找他聊一下,邀請他擔任黨部副秘書長工作,但要等正式到職後,才會有比較明確的工作職掌。
 

翁世豪表示,在選舉期間主要負責文宣部分,希望接下來能讓黨及執政團隊相關文宣或新媒體、社群工作上能夠更精進、更接地氣。

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在原秘書長許立明請辭之後,由楊懿珊代理,外傳前黨秘書長羅文嘉呼聲高,不過,羅文嘉接受中央社訪問時,否認這項人事傳聞。

此外,吳崢上午召開記者會回答記者提問表示,賴清德的方向很明確,選後就是治理國家、團結社會的階段,必須讓民進黨的支持者感到放心與信任,明快獲得政府施政資訊,也要傾聽不支持民進黨的民眾聲音,虛心檢討改進與強化。兩位新任副秘書長的人事案,預計7日中常會後對外說明。

民進黨中評會昨天開會討論違紀參選助選案、各縣市黨部違紀除名案,決議將50人除名開除黨籍,另有37人停權1年;被開除黨籍者包括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麥玉珍、前立委郭正亮、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等人。

吳崢表示,周榆修、麥玉珍都接受民眾黨提名不分區,而民進黨並不接受雙重黨籍,既然相關人士政治上已經選擇加入另一個政黨,民進黨只是將該走完的程序走完,並非清算。(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4大選#民進黨#人事布局#副秘書長#賴清德#何博文#翁世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64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