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端合約保存非封存!陳時中怒「別再造謠」

記者 林佳慧 何佳陽 李品誼 / 攝影 黃冠瑋 莊鎧毓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3:51

衛福部長薛瑞元密會賴清德團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感歎說,不說清楚,人民會以為是串證,而高端合約遲遲不公開遭到質疑,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怒了,開嗆在野黨,要求別再造謠,堅持封存與保存不同,並改口稱高端合約只有「保密五年」,沒有所謂封存三十年。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vs.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高嘉瑜當選。」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七度相挺,搶救港湖選情,還喊出距離國會過半,就差這一席。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支持者vs.基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欣岱支持者:「謝謝喔,高嘉瑜立委,謝謝,吳欣岱當選。」

 
但偏偏深綠吳欣岱堅持不放棄,還跟兩人在市場巧遇。

基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欣岱vs.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謝謝)部長辛苦了,謝謝。」


基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欣岱vs.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謝謝喔)謝謝部長,辛苦了。」

明明眼前有兩人,吳欣岱眼中就是只有陳時中,雙姝戰火延燒,同時選戰打得火熱的,還有高端爭議,新黨議員侯漢廷質疑高端政治獻金一片綠油油。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講到這個就LOW咖了,我想這個股東是浮動的,用這東西來作一個標準而來影射,那是毫無意義的一件事情,我不隨之起舞。」

還有副總統賴清德支持,公布高端合約之後,就沒下文,藍白聯手開酸,陳時中不滿,深夜Po文,喊話別再造謠。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柯侯)他們當過市長的,他們自己的公文都不保存的嗎?(公文)這樣的證據會『保存』30年不是「封存』,這兩個在國文上是很大的不同,『封存』就不讓大家看,『保存』就保留下來,任何時候都可以來調閱,那跟『保密』也不一樣,我們高端是『保密』五年。」
 

但在野黨顯然不買單。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現在有什麼理由合約書不公開,公開然後全部上面都塗黑這個,既然這樣講你就公開就好啦,我跟你講,講到這個,我一開始火氣就上來了。」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總部的人還跟薛瑞元在那邊說什麼事情,如果是我,人民的看法就是說啊,你們是不是在串證,拜託啦趕快解密,不要再拖了。」

都說合約要公開,進度卻是聲聲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端合約#陳時中#侯友宜#在野黨#薛瑞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129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