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男鋤草遭電死? 調查逆轉:被輪胎砸死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21:18

基隆一處大貨車停車場,一名男子被發現倒在地上,沒了生命跡象,由於他原本是在進行鋤草作業,加上腹部發現一道30公分傷口,認為是鋤草時碰到電線,遭電擊致死。但事後經由醫護人員檢視,發現傷口並非電擊灼傷,最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有大貨車經過,疑似輪胎脫落把人砸死。

圖/TVBS

 
意外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好幾名員警也到場要進行採證,因為稍早獲報,這邊發生死亡案件。

事發地點就在基隆七堵實踐路上,一處貨櫃車的停車場內,由於死者當時是正在進行鋤草作業,一開始以為是鋤草時碰到高壓電線,遭到電擊致死,但後來發現不是這麼回事。

圖/TVBS

現在就是我們先不動他,搞不好草叢有電線什麼的,等後面的人再來調查,我們先不去動他。
 

死亡的是46歲阮姓男子,警方在他的腹部發現20到30公分焦黑傷口,才會以為是觸電身亡,但經過醫護人員檢視傷口判斷,並非電擊灼傷,事後調監視器發現,原來是有大貨車,沒有固定好輪胎,導致輪胎飛出去,才會擊中阮姓男子。

第一線發現的員工:「是看他肚子有一個電擊的痕跡,(就是有燒焦這樣子)對對對,所以第一時間,大家都不敢去碰他。」

圖/TVBS

阮姓男子同事表示,只知道他下午在外鋤草,出來時才發現人倒在地上,沒人看到意外過程,警方還在持續過濾經過車輛,要找出這顆殺人輪胎,到底是來自哪輛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大貨車#停車場#男子#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1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