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2線瑞芳段男子不明原因自撞 鐵柱貫穿車頂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5:50
轎車自撞護欄後,鐵柱插進車內。(圖/TVBS)
轎車自撞護欄後,鐵柱插進車內。(圖/TVBS)

今(9)日下午,台2線76K新北瑞芳路段發生驚悚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偏離車道,猛力自撞護欄後,導致鐵柱整根翹起插入車內,擋風玻璃破裂、車頭嚴重毀損。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男子救出,好在他命大只有輕微擦挫傷、胸痛,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據了解,今(9)日下午1點多,這名60多歲男子獨自開車沿著台2線行駛,從宜蘭欲往基隆,但開著開著他卻偏移車道,加上車速不慢,發現已經來不及。整輛車撞上路旁護欄,超強力道導致護欄鐵柱歪斜翹起,整根插進車內,轎車車頭全毀、凹陷變形,就連擋風玻璃也全都裂了!路過民眾見狀擔心男子會有生命危險,緊急協助報警叫救護車。

 

駕駛自撞護欄後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姑婆家聚集毒友 女童吸二手毒、喝毒水「發展遲緩」

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確認男子傷勢狀況,呼叫有反應,小心翼翼將車門破壞後把他救出,好在意識清楚,僅肢體擦挫傷、胸悶,經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聯繫拖吊車前來將毀損轎車排除,恢復該處交通,是事後也將持續調查車禍發生原因,釐清男子恍神還是疲勞駕駛釀成自撞。

 
轎車自撞護欄。(圖/TVBS)

更多新聞:約好一起掃墓...三峽7旬翁頭冒血躺墓園死亡 兒尋獲崩潰

對此新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羅億田表示,民眾若發現類似嚴重車禍時,切記不可隨意搬動傷患,很容易造成二次傷害。當下應馬上協助撥打110、119,讓警消及時趕抵現場協助,才是最安全的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瑞芳#台2線#自撞#自撞護欄#護欄#護欄鐵柱#插入車內#轎車#駕駛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40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