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1南下新竹段6車追撞釀1傷!回堵5公里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蘇泰盈 謝古菁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23:24

今天(3/7)晚間下班時段,在國3南下新竹路段發生6車連環撞,一度造成車輛回堵5公里,另外,下午在國道1號也發生貨車跟小黃的交通事故,2輛車還衝破圍欄翻覆邊坡,造成車上3人受傷。

圖/TVBS

 
國道6車連環撞,客運撞到車頭變形,擋風玻璃碎裂,滿地都是零件碎片,一輛紅色轎車也被撞到,噴飛到路肩車頭也撞毀。

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國1南下97公里處新竹路段在7號傍晚6點半左右,發生1輛客運跟5輛轎車的追撞事故,造成一人受傷送醫,由於事發時間,正好是下班尖峰時段,一度造成嚴重回堵車龍長達5公里,也都已經順利排除。

另外在國道3號苗栗竹南路段也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白色貨櫃車,衝破圍欄,整個翻落國道邊坡,貨車車頭扭曲變形,現場零件四散。

 
圖/TVBS

另外一輛計程車,同樣掉落邊坡,被吊起時,車身斷成兩截幾乎全毀。

事故發生在下午1點多,國3北上118公里,貨車跟計程車疑似,在匝道口會車,結果不慎碰撞翻車,2輛車都直接衝出邊坡。

現場工作人員:「有一個受傷的是貨車抬出去,然後這個來的時候已經上救護車送走了。」

圖/TVBS

幸好車上3人只有受輕傷,送醫治療都沒有大礙,而詳細事故原因,警方還需調閱影像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事故#客運#轎車#國道#連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911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