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擁抱親吻表愛意!黃郁芬偷吃助理開撩「我們溜出去睡覺」 曖昧對話全曝光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3:34
​​​​​​​黃郁芬與助理偷吃對話全曝光。(圖/翻攝自​​​​​​​黃郁芬臉書)
​​​​​​​黃郁芬與助理偷吃對話全曝光。(圖/翻攝自​​​​​​​黃郁芬臉書)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前(2022)年3月才與相戀5年的林昶佐前幕僚男友結婚,並於同年9月產下1子。怎料升格人夫的他,今(2024)年對妻子的謝姓男助理提告,指控其在2人結婚同年底就偷吃。黃郁芬與謝男曖昧對話全曝光,2人還到溫泉HOTEL停留約4小時,期間有擁抱、親吻等行為,黃郁芬老公大受打擊,並要求對謝男求償60萬。

根據判決書顯示,2人對話曖昧,包含2022年12月23日前,「有時候會很想念那天早上」,謝也回覆「那天早上真的很開心」,同月26日便一起到金山區海灣溫泉HOTEL停留約4小時,黃郁芬也坦承,雙方有擁抱、親吻等行為。

 

後黃更多次主動出擊告白,27日傳訊「能被你喜歡真的很幸福」,男方則表示,「我看著這句傻笑了好久,很高興」;29日她再許願:「如果可以靠著你睡,那就好了」,謝男則開撩:「好想抱你睡喔」。讓黃心動不已直說,「你真的是很會在我毫無準備的時候,讓我很害羞,不然我們溜出去睡覺好了」。

更多新聞:「太陽花小柴玲」黃郁芬爆偷吃!溫泉HOTEL開房4小時 夫怒告下場曝

黃郁芬和謝男在31號跨年夜互訴衷腸,黃郁芬坦言:「我想到的都是你,可以遇見你被你喜歡,就是最美好的事了...我知道我是真的喜歡你」,謝男也說「我也很清楚我這一次是認真的喜歡一個人」。這讓黃郁芬丈夫看了大受打擊,對謝男提告求償60萬元。
 

謝男在審理時透露,他在擔任黃郁芬的行政助理時,因兩人價值理念與政治想法相近,逐漸產生好感。不過話鋒一轉,謝也澄清,26日自己知道黃郁芬喜歡看海,邀約她到某觀光農場用餐,並在金山地區用餐,因當時黃郁芬選舉失利,看她心情沮喪,他一時心動便擁抱和親吻她,但兩人並未有進一步身體接觸。

更多新聞:藍新科立委症候群?柯建銘嗆「素質差得整齊」:有藥醫嗎

法官審理後認為,謝男和黃郁芬相互表達愛意,進而為擁抱及親吻等行為,顯已逾越朋友社交往來之界線,仍依侵害配偶權,判他要賠40萬元。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郁芬#結婚#偷吃#助理#溫泉HOTEL#擁抱#親吻#黃郁芬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49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