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想抓我」遭二度釣魚 毒販設局痛毆警

記者 郭穎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3:09

員警抓毒販,掉進陷阱!新北市一名毒販,遭員警假扮買家交易、當場逮捕被判刑,沒想到重起爐灶,又被同一名員警找上,他心生不滿假裝要交易,把這名員警約出來,拿假毒品和他交易,等對方表明身分,和同夥把這名警察痛毆一頓,最後不只毒品罪,還多了詐欺和妨害公務。

圖/TVBS

 
準備好毒品要和買家相約面交,怎麼來的會是警察當場被抓,類似的抓毒案件常常出現,但有警察反而掉進陷阱。

記者郭穎:「新莊分局一名員警為了要抓毒販,假裝是買家把對方給約出來,只是沒想到反而掉進了對方的圈套裡面,遭到痛毆。」

李姓員警當時在網路上,發現王姓毒販發送廣告,暗示有在賣毒品,立刻假扮買家私訊順利將他逮捕,毒販被判1年10個月,但他隔年四月更改暱稱後繼續賣毒,同一名員警抓毒時又找上他,這回被毒販發現,就是曾經抓過他的警察,打算假交易真報復,把員警約出來見面。

 
圖/TVBS

記者郭穎:「兩名毒販是為了取信這名員警,是讓他坐在後座,自己則是坐在駕駛和副駕駛座,不過其實還有另外一名共犯,是早一步早就已經躲在後車廂裡面。」

雙方相約在泰山一處停車場,員警上了毒販的車假裝要交易,沒想到毒販立刻開走,甩開其他埋伏員警,並且拿出假毒品要交易,等到這名警察拿到毒品,表民身分時,前座兩人揮拳痛毆,後車廂的共犯也爬出來,拿球棒將她毒打一頓。

圖/TVBS

王姓男子到案後否認襲警,但新北地院法官認為,他早就知道對方是警察,才會和藤夥用塞紙的信封假裝成毒品,誘騙警員進行交易,還把後來到場的3名警員打傷,被依詐欺罪判兩年傷害罪8個月,另一名同夥也被判1年10個月,員警被擄走算不算妨害自由,律師說因為警察要抓販毒,依法優先以妨害公務偵辦,警察釣魚執法,過去就被不法份子拿來當作脫罪藉口,但這回碰上警察找上門,竟然是直接動手,這下不只毒品還多附贈好幾條罪。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販#員警#抓捕#交易#痛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9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