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男為女友人深夜帶刀尋仇 屋主木棍反擊打成一團全送醫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09:51
案發住宅外觀。(圖/TVBS)
案發住宅外觀。(圖/TVBS)

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梁姓女友人遭鄧姓男子欺負,今(5)日凌晨3時許,竟帶刀闖入鄧男位於新店的住處,不料,陳男還沒找到人就驚醒鄧男的岳父岳母,3人大打出手,夫妻兩人被刀劃傷,陳男則是遭木棍打到鼻青臉腫,3人送醫救治後均無生命危險,全案將依殺人未遂偵辦。

警方查扣犯案兇刀。(圖/TVBS)

 
更多新聞:辣妹上夜店醉倒信義區天橋 噁男指侵得逞還稱「再一下下就好」
 
據了解,陳男、梁女、鄧男3人日前因玩手遊結識,而陳男疑似不滿愛慕的梁女遭鄧男欺負,因此懷恨在心。今日凌晨3時許,陳、梁2人一起跑到鄧男位於新店區雙城路的透天厝,陳男發現1樓門窗未關閉,旋即帶刀闖入尋仇。
 
當時正在睡夢中的鄧男岳父岳母被騷動驚醒,下樓查看赫見住家遭人闖入,3人當場爆發激烈口角,陳男立即持刀攻擊2人,導致林男手臂刀傷、莊婦雙收刀傷,但2人也不甘示弱,持木棍、徒手反擊將陳男打到鼻青臉腫,直到警方趕抵後將3人送醫救治,所幸治療後均無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失聯女移工賣淫「馬下風」陳屍套房 嫖客不起訴、賣淫集團慘了
 
偵訊時陳男供稱不滿女性友人遭鄧男欺負,才會半夜闖入民宅尋仇;對此鄧男則否認,聲稱跟梁女欠錢還沒還清,雙方有金錢借貸關係,雙方各執一詞,詳細犯案動機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警方訊後將依殺人未遂將陳男移送法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店#擅闖民宅#尋仇#扭打#砍傷#痛毆#殺人未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48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