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酒抽中電動車!女友「1離譜要求」 遭批:吃相難看

編輯 蕭意溎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08:46
男春酒抽到一台電動車。(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男春酒抽到一台電動車。(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情侶交往時不免遇到金錢問題,最近就有名男網友表示,他在公司春酒上抽到一台電動機車,卻被女友要求將其以2萬元的低價賣給弟弟,更讓人意外的是,她還希望將得到的錢用來續約自己的手機,不過原PO並不願意,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轟「吃相太難看」。

更多新聞:冰箱塞越滿越貧窮? 專家:冰箱不放超過七成滿食材一目了然!

 

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上發文,曬出對話紀錄,女友先是向他詢問,昨天晚上春酒抽到的電動機車可否賣給弟弟騎,更稱「自己人,賣2萬就好」,接著又說「剛好我電信合約快到期,可以用這2萬續約iPhone 15pro」。

然而,原po打算將這台珍貴的抽獎品送給姊姊,沒想到女友卻突然翻臉,怒批「你真的很自私…到底我們感情比較重要還是你姐比較重要?」,還威脅提出分手。原po表示,他與女友至今交往5個多月,還在牽手階段,他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互相包容體諒,並質疑「我想把公司春酒抽中的機車給我姐叫自私?」

更多新聞:坐月子沒洗頭!她遭5間店拒收哭「被歧視」 全場聽理由不挺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看完對話後第一個反應,扶弟魔?吃相難看!」、「用男友的車換到弟弟的錢,再用這筆錢換新手機,這商業手法真優秀」、「賣20000,用20000續約,根本就打算叫你要把抽到的機車給她啊,這手法厲害」、「這女的好敢喔!還是早點分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動機車#春酒#抽獎#iPhone#情侶#金錢問題#感情困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20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