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金貴沒在怕!「4種店」照樣租開好多間 爆賺內幕曝:孫子每人5間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3:1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不解店租高的地方,為何都是這4種類型的店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不解店租高的地方,為何都是這4種類型的店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屹立不搖!眼鏡行、銀行、體育用品店、速食店在台灣不在少數,有網友觀察到這4種店共同點,就是租金都特別貴,對此他感到相當不解,好奇利潤究竟能有多高?能夠持續經營多年。

更多新聞:權威勸孕婦「拿掉小孩」否則會死!台大醫1診斷讓結局大逆轉

 

網友好奇體育用品店利潤究竟多高,能夠歷久不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住在鄉下的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觀察到店租貴的地方幾乎只有4種店,分別為銀行、眼鏡行、體育用品店、速食店,沒想到,到了北部看到的也都是這幾種類型的店家,原PO指出銀行、眼鏡行就算了,直言「賣體育用品利潤能有多高?」,不解為何在租金如此高的狀況下,這些店始終能歷久不衰。

更多新聞:土地公生日龍抬頭!別說「日常這2字」恐衰爆 9大禁忌曝

 
貼文曝光,有家中親戚開眼鏡行的網友分享,透露自己的舅公50年前就說成本只有1成,「他孫子每個人都5間店面在板橋了」。對此,其他網友則點出眼鏡行能夠存活多年關鍵「眼鏡行超好賺,有些人配一副好幾萬,賣隱形眼鏡應該利潤也不低」、「眼鏡的利潤嚇死人」、「眼鏡行一個小小店面可以請7、8個人才好賺。」

許多網友點名安全帽店同樣屹立不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還有人表示「鞋子利潤也很高啊!」、「還有藥局啊,24小時的」、「最近安全帽跟大樂透投注站變好多,還有藥局」、「也搞不懂體育用品店怎麼賺?一般人想買鞋,不去品牌店也會去摩曼頓這種吧」;更有許多網友點名安全帽店,「說安全帽真的內行」、「安全帽那種幾乎沒有保存期限的東西,超爽啊!進貨都沒有消耗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金#眼鏡行#銀行#體育用品店#店面租金#店租#安全帽店#速食店#利潤#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72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