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存20%薪水!樂天女遭男友嗆「不省就分」 全場見存款狂搖頭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6:1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樂天派的女網友月存20%薪水,結果竟遭男友要求「不省錢就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樂天派的女網友月存20%薪水,結果竟遭男友要求「不省錢就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交往除了會因為彼此生活習慣不同而磨合外,理財觀念更是能否走得長遠的關鍵。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每個月都會把20%的薪水存下來、男友則存60%,豈料對方竟突然直言「只有他在為我們的未來打拼」,更要求原PO必須節省一點,否則只能以分手收場。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男友說再不省錢就分手」為題發文指出,她秉持「及時行樂」的生活態度,每月大概會花80%的薪水、存20%的薪水。不過,男友則為了存錢買房,故每月只會花40%的薪水,其餘60%全當成儲蓄。2人截然不同的理財觀念,導致彼此經常吵架,更讓男友覺得「只有他在為我們的未來打拼」。

 

原PO與男友擁有截然不同的理財觀念,導致經常因此吵架。(圖/翻攝自Dcard)

原PO補充,她今年32歲、存款大約50萬,男友今年則是33歲、存款大約200萬。雖然男友希望能買房與家人們同住,但原PO認為,若每月要付3萬元的房貸,那同樣的租金可以住到更好的房子,更別提不用辛苦存頭期款。另外,雙方的家庭也各自都有房子,可以等到未來分到遺產時再解決,讓她無法理解為何不能選擇「活在當下」?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儘管眾人對於2人各自的理財觀念表達尊重,但也一面倒建議原PO應做好分手的心理準備,「沒什麼看法 感覺就很不適合」、「價值觀超明顯不合,分手遲早」、「感覺妳是及時享樂派,他是務實規劃未來派,未來真的結婚彼此都會很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男友#女友#理財觀念#存錢#花錢#買房#分手#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63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