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涓豆腐白盤疑有「蟑螂腳」!店家火速查證 堅稱:那是蔥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08:49
涓豆腐為連鎖品牌。(示意圖,與本案無關/涓豆腐臉書)
涓豆腐為連鎖品牌。(示意圖,與本案無關/涓豆腐臉書)

近期,一名網友在涓豆腐連鎖韓式豆腐鍋餐廳用餐時,發現某項餐點的盤子上有疑似蟑螂腳的物體。該網友表示,店員隨後將該盤子收走;而經過確認後,店家認定該物為油炸過的蔥段。不過該名網友仍對此表示懷疑,認為店家試圖推卸責任。
 

有網友前往涓豆腐用餐,竟發現食物裡疑似有蟑螂腳。(示意圖,與本案無關/涓豆腐臉書)

 
對於這起爭議,涓豆腐總公司「豆府餐飲」作出回應。公司表示,店員在取得該物體後,內外場主管從觸感、顏色、形狀等特徵進行了多次查證,並對照店內所有食材後,最終確認該物體是經過油炸的蔥段。
 
更多新聞:3.4萬蘇丹紅辣椒粉竄7縣市!八方雲集中鏢 急發4聲明澄清

豆府餐飲根據消費者提供的影片,將該物體在與用餐當日直徑為30公分的白盤上進行模擬。該物體長達2.5公分,並無毛刺和關節,再次確認是油炸過的蔥段。儘管如此,為了彌撫消費者的情緒,店家已給予當日餐點1749元的免費招待。
 
 
更多新聞:罷工懲罰第一刀 南韓7千名實習醫師將被吊銷執照

對於此次事件,豆府餐飲重申,其一直以「顧客如友」的精神對待每一位消費者,並致力於為顧客提供良好的用餐環境。因此,旗下各分店已經落實了定期消毒和清潔的規定,並將以嚴格的標準要求出餐品質。此次事件反映出的疑慮,豆府餐飲表示會更加用心去解決,以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涓豆腐#餐廳#蟑螂腳#油炸蔥段#消費者#賠償#衛生#疑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901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