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中國汽車品牌要來?啟辰大V登台測試 裕隆日產汽車回應曝光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08:3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有網友目擊啟辰大V DD-i在台灣進行道路測試。(圖/翻攝自啟辰官網)
有網友目擊啟辰大V DD-i在台灣進行道路測試。(圖/翻攝自啟辰官網)

近期傳出不少中國汽車品牌將進軍台灣的消息,如比亞迪、奇瑞汽車等,近期有網友在新北市深坑區目擊一輛有著偽裝的測試車,經比對後應該為東風日產所擁有的全新汽車品牌啟辰(Venucia)旗下的大V DD-i超混動車型,讓外界好奇又有中國品牌的車款即將登台了嗎?對此;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也正式回應。
 
網友在現場不只捕獲啟辰大V DD-i測試車,旁邊還出現了Nissan即將在下半年上市的Ariya電動休旅車,兩車同場也不免讓人聯想,裕隆是否又要再度導入中國汽車品牌車款,而裕隆日產汽車則回應,這2款車確實都在進行道路測試,然而其測試目的並不同,啟辰大V DD-i只是為了配合Nissan全球車輛在不同用車的環境下進行測試,暫無導入該品牌的計畫,至於Nissan Ariya則預計在今年下半季上市,目前正持續接單中。

 

裕隆日產汽車回應啟辰大V DD-i來台僅是為了配合Nissan的全球測試作業。(圖/翻攝自啟辰官網)
 
更多新聞:徐懷鈺慶46歲生日!捧蛋糕突脫口「謝謝孩子」爆身分升格

啟辰是東風日產在2010年推出的全新汽車品牌,而此次的主角大V車系則是在2021年推出的車款,在中國屬於競爭相當激烈的中型級距休旅,由於啟辰正積極轉型為新能源品牌,因此大V車系除了燃油車型之外,也新增了大V DD-i超混動版本,也就是PHEV插電式油電混和車型。

 
裕隆日產汽車強調目前暫無導入啟辰品牌車款的計畫。(圖/翻攝自啟辰官網)
 
更多新聞:高鐵廁所做這事!H級辣模「激露粉暈」網狂放大:撿紅點

大V DD-i超混動版本的車身尺碼為長4607mm、寬1917mm、高1624mm,軸距2700mm,與台灣汽車市場的中型級距休旅如Toyota RAV4、Honda CR-V、Nissan X-Trail、MG HS等車相仿,其動力採用1.5升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與鋰電池,平均油耗達117km/L,中國當地售價介於11.89萬至14.99萬人民幣之間,約52萬至65.6萬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汽車品牌#啟辰#大VDD-i#東風日產#裕隆日產汽車#道路測試#偽裝車#休旅車#Nissan#Ariy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359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