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拚現金?網路販毒遇假買家 撞員警逃逸開罰又送辦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46

為了過年拚現金,現在連毒販都大膽在網路上公然兜售,因此高雄市警方就假裝買家將人約出交易,沒想到對方發現上當,還開車衝撞員警企圖逃逸,還好仍被優勢警力逮捕,而他除了毒品案,開車蓄意撞傷員警,還多了好幾張罰單

圖/TVBS

 
一看到前後遭到包夾,白色小客車狗急跳牆,企圖衝撞突圍,沒想到一旁早就有埋伏員警,立刻一擁而上逮人。

承辦員警:「下來,下來,人趕快下來,不要亂動喔,人在車頭,有人在車頭喔,下來。」

擔心駕駛繼續衝撞,警方急忙破窗,要控制駕駛行動,還好一分鐘後。

 
承辦員警:「別跑,跑什麼,要不要配合,配合了嗎,冷靜了嗎。」

圖/TVBS

這起當街圍捕,1日白天就出現在高雄市三民區的街頭,原來警方發現21歲的楊姓駕駛,在網路上公然販毒,因此喬裝成買家,相約外出交易,等到人贓俱獲,立刻收網逮人,沒想到卻遭到對方強力反抗,還造成員警受傷。

承辦員警:「誰受傷,手有沒有受傷,那手的傷怎麼來的,不知道,我這邊也受傷了。」

高市三民二警分局鼎金所長邱中均:「交易完成,我們警方表明身分的時候,楊姓犯嫌開車衝撞,意圖逃跑。」

圖/TVBS

由於年節將近,嫌犯為了拚現金,竟然大膽在網路散布交易訊息,除了被搜出近4萬元現金,身上還找到K他命及毒咖啡,因此除了遭依妨害公務及毒品罪送辦,開車撞警的恐怖行為,另外涉及違反多項道交條例,最高可被開罰17萬元,禍不單行。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然兜售#毒販#網路#交易#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960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