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壞了!吸毒免職警又鬧事 跨區台南燒神帳、砸光電廠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8:40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元旦時遭人放火燒神帳,元差點釀成大火,就連附近的光電廠太陽能板也被砸毀,都是同一人犯案,而警方逮到人發現,對方竟然是一名因為毒品案被免職的前警員。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名咖啡色外套,帶口罩的男子,一大早鬼鬼祟祟的出現在宮廟,四處張望,接著一步步朝神像逼進,沒想到下一秒他竟然拿出打火機,直接點燃神帳後離開,還好廟內志工發現的快,趕緊將火勢撲滅。

還好神帳只被燒掉一小角,沒有釀成大火,但這還沒完,男子縱火後隔兩天,他又跑到附近的光電廠做亂,撿了路邊大石頭,直接往太陽能板丟,把太陽能砸出三個凹洞,而嫌犯是他。


44歲的廖姓嫌犯,先前還曾當過警察,不過2016年因為涉毒被免職,2019年5月甚至還吸毒挑釁員警,8月的時候,更在屏東內埔破壞了73支的警用監視器,淪為頭痛人物,只是沒想到他多次進出監獄,新年第一天又犯案,還跨兩區,跑到台南搗亂。
 

北門分駐所代理所長莊世雄:「於1月25日,持台南地方檢察署核發拘票,至屏東將廖嫌查緝到案,全案以公共危險及毀損罪,移送台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大老遠跑到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搞破壞,他還瞎扯是蔡英文同意的,真的是吃毒吃壞了,因為毒品,丟了鐵飯碗不說,也斷送自己大好前程,連家人都不敢跟他來往,這次又作案,又得回監獄報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放火#警方#逮捕#砸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2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