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國走私毒!柬埔寨警海上緝捕 2台男落網

記者 李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9:31

柬埔寨警方查獲跨海走私毒品案件,逮捕五名嫌犯,當中有兩個人來自台灣!他們把毒品藏進麻布袋,搬上船,準備販賣,沒想到運到一半,就在海上被攔截,警方調查,麻布袋裡面,藏滿K他命和安非他命,毒品量超過一噸重,台灣人在柬埔寨涉毒,再添一樁。

圖/TVBS

 
雙手上銬,被警察帶進警局偵訊,原來柬埔寨警方,破獲一起跨海走私毒品案,毒品超過一噸重,用麻布袋一包一包放在船上,沒想到運到一半被攔截人贓俱獲,通通不用解釋,只是當警察進一步搜索,發現當中有五名嫌犯來自中國大陸新加坡,還有台灣。

五名男子排排坐在椅子上,台灣人這回在柬埔寨涉及毒品案件,柬埔寨媒體也大肆報導,恐怕也是因為台灣人在柬埔寨的犯罪狀況,似乎越來越頻繁。


毒品排滿桌,涉案的台灣男子,雙手上銬被送辦,這是在這個月15日,柬埔寨警方在金邊和西南部地區,查獲毒品據點,抓到一名年約30歲的台灣男子,他手邊的製毒原料高達10公斤,K粉就有320公克冰毒有12公克,為了掩人耳目,竟然以維他命C的包裝到處兜售。
 


像這樣搞毒品做詐騙,走在法律界限的台灣人,近期就有兩名男子慘死在柬埔寨,去年11月中一名50歲吳姓男子遭到近距離槍殺,今年1月3號又有另一名年約40歲的李姓男子,疑似因為詐騙集團分贓不均起爭執,在公寓慘遭10多名男子持刀槍追殺,寡不敵眾慘死頂樓,如今又有台灣人走私毒品,這些毒品要運去哪?後續恐怕也將在柬埔寨,為刑責付上代價。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海走私#警方#柬埔寨#毒品#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88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