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我錢!投資失利欲拿回40萬 男敲窗砸車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3:25

台北市一名男子跟前老闆10年前因為投資,延伸80萬債務問題,雖然老闆家人陸續還了40萬,但嫌犯想一次把錢拿完,雙方條件談不攏,從去年底開始,居然開始砸車,甚至傳訊息恐嚇,警方循線逮到人,還從他身上搜出毒品跟K菸。

圖/TVBS
灰衣男子,氣沖沖走了過來,手裡從外套裡面,掏出東西,緊接著,就朝車窗,砸了一下,兩下,三下,最後一下,車窗瞬間破裂,玻璃都被敲碎,路過的民眾,愣在原地,動都不敢動,警方獲報後,埋伏嫌犯,將人逮捕。

 

警方vs.嫌犯:「等下,幹嘛啦,等下,警察啦,不要給我用,我拿拘票給你看,有拘票啦,手放我身上啦。」

看到大批便衣警察上門,男子相當慌張,因為他在短短兩周內,不只砸了窗戶跟玻璃門,最後更直接鎖定車輛破壞。

附近民眾:「車的玻璃也敲,門的玻璃也敲,早上七點多來打,打一打跑掉,還來一個禮拜,再來三四天又打一次,好恐怖。」
 

圖/TVBS

事發就在,台北市士林,這名砸窗的40歲許姓嫌犯,先前和老闆有合夥投資,卻賠了八十萬元,儘管老闆的家人,陸陸續續還了40萬,但他還是不罷休,繼續索討,錢拿不到,就砸車,砸門,又砸窗,甚至還會傳送,語音訊息恐嚇,就是要拿錢。

被害人:「那個是以前就是投資啊,他也有分到紅啊,結果不好的時候,對不對,硬要啊,敲玻璃,打車子啊,幹嘛的啊,車子都不敢放前面了。」

三天兩頭,就被前員工破壞,被害人,身心俱疲,先前的毀損案件,嫌犯也已經被起訴,沒想到年底,還是不斷來找麻煩,只好再次報警,不過他居無定所,也讓警方難以掌握,最後清查出沒地點,終於逮到人。

警方vs.嫌犯:「這有用過耶,裡面是什麼自己講啦,翻出來沒問題吧,手不要過來,你手不要亂摸啦,K菸是不是,K菸還是怎樣啦,你自己說就好了。」

圖/TVBS

不只有K他命,還有K菸,甚至在他身上搜出甩棍,可見已經計謀許久,被依恐嚇及毒品等罪送辦,離職十年員工,如今又找上門,老闆不堪其擾,只希望透過司法,能徹底解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投資#債務#恐嚇#砸車#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096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