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單純? 丟丟妹男友遭3男追撞持球棒毆打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4:08

丟丟妹與男友8日下午在台中街頭開車,遇上球棒隊,遭對方開著租賃車從後方追撞,車上3名男子持球棒攻擊,以及噴灑辣椒水,丟丟妹男友因此受傷,雖然丟丟妹經紀人表示是行車糾紛引起,但警方不排除是蓄意衝撞,將進一步調查。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曬出被打到斷掉的手錶,丟丟妹男友深夜報平安,使用遊戲用語格檔表示防禦成功,勇士的女人也就是丟丟妹平安無事。

8日下午2點多,知名直播主丟丟妹與男友開著深色休旅車,行經台中北區中清路跟太原北路的路口時,遭後方黑色租賃轎車追撞,還被車上3名男子,持球棒毆打以及噴撒辣椒水,導致丟丟妹男友身上出現多處擦挫傷。

而追撞過程其實撞擊力道不小,肇事租賃車前方車牌還因此掉下來。

 
警方vs.當事嫌犯:「(我有用辣椒水)你有用辣椒水,(幾個人動手?)很痛很痛。」

警方獲報到場,其中一名噴辣椒水的嫌犯,也被波及痛的不斷擦拭眼睛,警方也在嫌犯車上搜出多支球棒將證物嫌犯帶回所內調查。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警方:「因為現場是直接從後方追撞,至於說他有沒有一路尾隨,我們還要再調閱監視器去做釐清。」

儘管雙方初步供稱互相不認識,但警方也質疑嫌犯有故意追撞再動手嫌疑,根據了解這3名男子都是20幾歲,沒有幫派背景但有前科紀錄,這一次開著租賃車追撞丟丟妹情侶,車上還事先放著多支球棒,是否是蓄意攻擊警方還在追查。

警方:「被害人沒有動手只有防衛而已。」

圖/TVBS

針對此事丟丟妹經紀人回應,疑似是開車起步慢發生的行車糾紛,嫌犯主要攻擊丟丟妹男友將會提告,而丟丟妹則是沒有受傷,不過離婚後更換粉絲專頁名稱,風波才剛滿一年,就因為在台中街頭遇上球棒隊,再度躍上媒體版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丟丟妹#球棒隊#追撞#辣椒水#犯罪嫌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027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