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左轉害騎士追撞慘摔 淡水阿北肇逃直奔修車廠VIP室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1:38
小轎車違規左轉,害對向車道的重機騎士追撞慘摔。(圖/翻攝爆料公社)
小轎車違規左轉,害對向車道的重機騎士追撞慘摔。(圖/翻攝爆料公社)

新北市淡水區75歲林姓老翁,今(5)日上午開著愛車要回保養廠維修,不料,他卻因為趕時間要到對向的修車廠,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1輛黃牌重機閃避不及,撞擊車身後噴飛倒地,誇張的是,林翁不僅未停車查看,反而加速將車輛開進保養廠,大剌剌地坐在VIP室等修車,最後警方依法製單舉發。

騎士追撞小轎車後噴飛慘摔。(圖/TVBS)
更多新聞:性侵3女判刑入獄7年8月 秦偉首度申請假釋遭駁回

 
 
據了解,今日上午8時許,25歲戚姓男子騎乘黃牌重機,行經淡水區民權路、民富街口,對向車道1輛小轎車未依號誌左轉,導致戚男剎車不及,猛力追撞車輛的右側車身後彈飛倒地,而肇事車輛竟直接駛離現場。
 
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騎士臉部擦傷流鼻血、尾椎疼痛麻、下肢麻,右手背還有3公分撕裂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在一間修車廠找到肇事車輛,讓警方傻眼的是,林姓駕駛竟若無其事地坐在VIP室內等待修車,最後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9、62條製單舉發。

發生事故的黃牌重機。(圖/TVBS)
更多新聞:涉嫌在泰槍殺「少爺」!殯葬小弟幫擦血跡獲交保 檢方抗告了
 
 
第三大隊長陳志德表示,當車禍發生及高速撞擊時,切勿任意移動患者並趕緊撥打119報案,使患者維持呼吸及呼吸道暢通並保護患者頸椎,避免造成再次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左轉#追撞#重機騎士#慘摔#修車廠#VI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8

0.1182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