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嫌在泰槍殺「少爺」!殯葬小弟幫擦血跡獲交保 檢方抗告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0:30
周姓共犯日前獲交保。(圖/TVBS)
周姓共犯日前獲交保。(圖/TVBS)

在泰國涉嫌參與槍殺通緝犯石茂強的24歲周姓共犯,上月26日犯案後搭機逃回台灣被攔截逮捕,偵訊時周供稱僅有幫忙清理血跡,未參與行動,法院裁定3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但檢方認為周的供詞宛如「擠牙膏」、避重就輕,且與已落網的泰籍女子說詞不一致,檢方不服交保,昨日已提起抗告。

石男在泰國遭槍殺棄屍,全案正由泰國警方調查中。(圖/翻攝Facebook ข่าวสารเมื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

 
更多新聞:新北男為女友人深夜帶刀尋仇 屋主木棍反擊打成一團全送醫
 
本案源於上月25日,泰國檢警在蘇凡納布禁區發現一具男性遺體,經查遺體頭部有3處彈孔,檢警深入追查後確認遇害的為台灣籍強盜通緝犯石茂強,因而鎖定4名台男、1名泰籍女子。
 
泰國檢警進一步調查,涉嫌犯下槍擊案的42歲王男等人,日前前往泰國投資大麻店,25日凌晨,王男帶著周姓小弟再度赴泰,一行人在王男的泰籍女友住處聊天喝酒,期間爆發口角衝突,在場的石茂強遭到近距離開3槍槍殺,5人犯案後搭車逃往柬埔寨,周男則藉故脫隊,獨自搭機返台被抓,周男旋即被列為殺人、轉讓毒品罪被告,遭到聲押禁見。

 
泰警日前公布5名犯嫌正面照,目前泰籍女子與台籍周男已落網,其餘3人在逃。(圖/翻攝自《dailynews》)

更多新聞:胡睿兒假釋後神隱 3次缺席輔導課…法官開庭也放鳥
 
但法官認為,周男雖然涉嫌殺人重罪,但審酌他是主動返台,且願意配合警方採集生物跡證,根據現有證據顯示他僅有幫忙清理血跡,另也查扣其手機、電腦等跡證,因此裁定交保並限住居、出境出海。
 
但檢方認為周的辯詞避重就輕,且根據泰國提供的證據資料顯示,其證詞與現場目擊、已落網的泰籍女共犯說詞不一致,考量此案相關事證都在泰國,因此不服法院裁定,昨日已向法院提起抗告。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石茂強#槍殺#泰國#共犯#抗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96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