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病嫌太無聊 把病房當VIP賭場 10多名男子聚賭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3:10

高雄有一名男子騎車跌倒住院,朋友同事相約來探病,一大票超過十個人,竟然在病房內打牌聚賭,把病房當VIP賭場,行徑相當誇張,警方循線找到人,他們說法是,因為探病太無聊想打發時間,全部被依賭博罪送辦。

圖/TVBS

 
一票男子大陣仗,相約到醫院要探病,看起來頗歡樂的,踏進病房更high了,躺椅變牌桌,好幾個人大玩撲克牌,贏家收錢,拿了好幾張百元鈔,旁邊還有看熱鬧的,病患一點也不孤單,似乎也插一腳,另一頭餐桌上,也在玩比大小,小小一間病房,變成VIP賭場。

這是高雄旗山一家醫院,六樓的病房,一名男子住院,好哥兒們來相伴,照規定一次只能兩名訪客,他們來了10多人,大聲喧嘩聚賭,行徑實在誇張。

圖/TVBS

醫院行政總值吳主任:「該病房探病者進人病房時,護理師均在臨床執行治療,無從知悉,如果有發現多位探病者同時進入情形,一定會制止。」
 

7日晚上10多名男子,到醫院探視住院的龔姓好友,警方循線找到人,他們說是無聊想打發時間,在病房內賭博。

圖/TVBS

旗山分局建國派出所長鐘大偉:「同事相約前往探病,因一時無聊所以才會在病房內賭博。」

接獲民眾反映,警方將將涉案男子,一一帶回警局,一時無聊賭博消遣,也不看看賭博地點在醫院,脫序行為全部涉及賭博罪,最高可罰五萬,警方全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探病#病房#聚賭#住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1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