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販售「蘇丹紅」公司 遭立委爆:同地址設9間同質公司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4:00

蘇丹紅話題延燒,其中高雄一間被查出販售蘇丹紅辣椒粉的津棧及佳廣公司,更被立委發現,同一地址,居然登記了九家公司,其中一間釜山公司,去年就曾被查出蘇丹紅,而其中一家,網路還再販售香麻辣粉,直到有立委質詢,也緊急下架,但業者也發出聲明,強調都有自主管理。

圖/TVBS

 
都已經聞蘇丹紅色變,但網路還有販售這款問題香麻辣粉,結果一查,這間初衣食伍素食公司,居然跟日前出包的津棧公司登記在同一地址。

記者vs.業者:「有人在嗎。」

位於高雄苓雅區的津棧公司,事發後,似乎人去樓空,就連原本門外的招牌都已經拆除,但卻被立委發現,同一地址,至少就登記了9間公司,而且不是同負責人,就是都販售類似商品,最早更在111年,就陸續傳出商品出包,甚至去年四月,就有一間釜山公司,曾被查出辣椒粉驗出了蘇丹紅。

 
記者vs.鄰居:「這間民宅,有登記很多公司耶,你們知道嗎,我不知道耶。」

員工:「主管這邊也是要去,衛生局這邊或是主管機關這邊,去配合調查嘛,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出來回應。」

圖/TVBS

雖然這些登記在高雄苓雅區公司沒人,但循線找到了位於鳳山的工廠,業者除了否認不願回應,也發出兩份聲明,強調從去年初就開始自主管理,甚至送驗了數十次,只是兩份不同公司申明,一開頭除了被驗出蘇丹紅的次數不同,其他一字不改,中間的說明,也只有改了各自的設立時間,就連最後一段,也只有公司名稱跟負責人不一樣。

員工:「它雖然是同一個負責人,可是不是表示說,它全部都是一個犯罪集團。」

圖/TVBS

員工證實同地址的九家公司,都有親戚關係,也發出聲明澄清維護食安的立場,但截至目前,還無法釐清問題產品的來源,以及被挖出以往的出包紀錄,仍遭外界放大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丹紅辣椒粉

#高雄#蘇丹紅#佳廣公司#津棧公司#業者#販售香麻辣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16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