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佑佑、估估分不清?鍋燒麵店名太像 闆娘親曝大家是親戚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20:19

高雄知名連鎖鍋燒麵佑佑鍋燒麵,出現一間和它店名很像的估估鍋燒,就有民眾PO文說一度以為自己眼花,結果引來網友紛紛留言喊看錯+1,甚至好奇猜測兩家店名為何如此相似,記者實際找到兩家店業者,雙方都很低調,不過也透露他們其實是家族企業,改名後各自經營。

圖/TVBS

 
民眾:「曾經有搞混過,我那時候跟朋友說要吃佑佑,就是要來這間,然後是他們跟我講,我才知道,(吃起來有不一樣嗎)我是覺得差不多。」

不是只有他搞混,在網路上也有民眾PO文引起網友們熱議喊+1,說以為自己眼花了,結果仔細看真的不一樣。

這家位在高雄苓雅區的估估鍋燒麵,和另一家連鎖佑佑鍋燒讓民眾一度眼花花,兩家比一比,招牌都是紅底黑字白邊,一個佑一個估,又只差一撇,不過兩者的LOGO可就大不同,一個是男孩一個是女孩,而且估估鍋燒麵,在2020年店名和圖片都有註冊商標。

 
圖/TVBS

民眾:「我們是不會(搞混)但是之前就有人說,他是不是叫佑佑,然後我們就想說,到底是他自己沒有很清楚,還是那個人搞錯。」

民眾:「(乍看之下你會看是)估估也是估估對。」

不過有網友翻出,這間估估鍋燒麵,其實在六年前也叫佑佑鍋燒,但店名太像,到底是拆夥?還是換人經營,出現各種猜測。

記者林佑璇:「都是紅底黑字,這家店的店名跟另外一家很常搞混,而老闆娘私下也表示,其實他們兩個是家族企業。」

圖/TVBS

兩家業者相當低調,佑佑鍋燒業者也證實雙方的確是有親戚關係,不過在創辦人那一代就已經講好,兩家在經營上沒有任何關係,而佑佑鍋燒在高屏一共12間分店,也幾乎都是自家人經營,只是這佑、估難分,就連佑佑鍋燒的第一家店,在FB和IG打卡上,也被打成佑估鍋燒麵,就像兩家店的關係一樣,難捨難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連鎖鍋燒麵#店名相似#網友#業者#家族企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9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