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鄰居信箱、電表全掛滿衣! 女怨:內褲別曬我家門口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3:54

高雄鳳山有住戶PO文抱怨,指控對面鄰居時常把衣褲曬到別人家門口,就連信箱、電表也全被對方掛滿,認為對方太超過,不過遭指控的鄰居強調自己在曬衣服之前都有先經過住戶同意,否認亂曬。

圖/翻攝 爆廢1公社

 
大部分民眾曬衣服都會在自家陽台,有的透天厝則是會曬在家門口,但高雄卻有住戶在網路PO文,抱怨對門的住戶太誇張。

除了曬被子之外,整個曬衣架推出來,衣服就算了,還有好幾件的內褲也全曬出來,而且曬的還是別人家門口,甚至說連信箱、電表也被掛滿,認為對方根本是故意的。

PO文住戶:「你怎麼把自家的內褲掛在人家這邊,好像每一個家裡都有一個財神爺,都有一些運氣啊,不能接受說,人家已經跟你講過了,然後你又故意,還是說無所謂啊,反正你回來,你車回來前,我就收走。」

 
直接把機車橫放在家門口,不讓鄰居有空間可以占地曬衣服,事件發生在高雄鳳山,住戶對於鄰居把衣褲曬到別人家門口的行為很有意見,不過被指控的鄰居喊冤。

圖/翻攝 爆廢1公社

遭控曬衣鄰居:「我們都會先徵求對方的同意,我們不會隨便曬到對面去啦,夏天如果我們這邊比較有太陽,他們曬不到太陽,我也會跟他們說可以曬來我這邊啊。」

自認要曬衣服都會跟鄰居打招呼,徵求同意後才會拿出來曬,因為事發地點,是在巷弄內,整排的透天厝,按照季節日照角度不同,才會借曬在鄰居家,不過不是每個住戶都能接受。

其他住戶:「有老一輩的認為是不是把他們家的霉運帶來因為被曬她老公的內褲,當然是說有礙觀瞻而已啦。」

圖/翻攝 爆廢1公社

其他住戶:「人家(曬之前)都會說啦,(你們都覺得OK嗎)對啊。」

沒禁忌的,大部分老鄰居都會願意給方便,畢竟衣服也不是天天洗,只是把貼身衣褲也拿出來曬,確實有些不太雅觀,現在有住戶發聲了,曬衣服問題,恐怕得好好溝通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住戶#鄰居#曬衣服#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43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