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無可忍!防火巷變「垃圾巷」 遭控住戶:小孩亂丟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4:00

高雄仁武區,有住戶抱怨,後門的防火巷,長期被丟廚餘、食物包裝,而且疑似從三四樓往外丟,連冷氣室外機、採光罩都有垃圾,至少有六七戶受影響!住戶懷疑,是隔壁社區的住家,被指控的住戶則說,可能是小孩子亂丟,或是清掃時不小心掉落。環保局到場稽查,先請兩邊住戶自行清掃,蒐證後才能檢舉開罰。

圖/TVBS

 
附近住戶:「廚餘一些食物的包裝,什麼垃圾的包裝他都往這邊丟。」

狹窄的防火巷,堆滿衛生紙各種食物包裝,水果果皮和堅果殼,蚊蟲四處亂飛,什麼東西都往防火巷丟,簡直當成垃圾場,隔著螢幕都能想像現場飄出的臭味有多恐怖。

附近住戶:「忍受這六七年了,有一次我們直接有從窗戶跟他講,他直接跟我們嗆說,我們要丟什麼東西是我家的事,跟你們什麼關係。」

 
附近住戶:「有重物砸到採光罩,還是牆壁的聲音。」

圖/TVBS

住戶們不堪其擾,因為這一排都是連棟的透天,不只巷道堆滿垃圾,連冷氣室外機採光罩都一團亂,至少6-7戶受影響,也讓住戶擔心,萬一火災怎麼辦。

記者宋佳娟:「在這一條大約只有我手臂寬的防火巷裡,滿地垃圾就已經很誇張,還能看到地板上其實有為數不少的菸蒂,就丟在裡頭,也是讓居民非常害怕。」

附近住戶:「裡面有紙有塑膠還有菸蒂,如果風一大不小心用到,產生火災這要算誰的。」

最怕防火巷不防火,這些垃圾還可能助長火勢,這裡在高雄仁武區,環保局來稽查,挨家挨戶問了一輪,防火巷緊鄰著連棟透天,還有旁邊社區的這一戶住家,被指控的住戶澄清,可能是家中小孩亂丟。

圖/TVBS

遭指控住戶:「丟東西可能是小朋友,小朋友讀幼稚園貪玩,有時候四樓清東西,多多少少颱風天會掃下去。」

 
環保局人員:「我會先要求兩邊的住戶,先把這個髒亂自行先清除,清除完以後,有新的事證我們再來做追查。」

沒人願意和垃圾住在一起,但要找出是誰這麼沒公德心,得等住戶自己裝設監視器,拍下亂丟垃圾的人,才能再由環保局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防火巷#垃圾#廚餘#住戶#亂丟#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153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