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超商店長出包「誤訂999個飯糰塞爆貨架」 熱心網友5小時掃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5:59
日本超商出包,搞錯飯糰訂貨數量。(圖/翻攝自@@YMotokazz@himiiiiitan)
日本超商出包,搞錯飯糰訂貨數量。(圖/翻攝自@@YMotokazz@himiiiiitan)

日本一間超商近日不小心一口氣誤訂了999個昆布飯糰,保存期限僅有1天。店長在店內貼滿求救海報,拜託大家多多購買。一名好心網友將此事分享到社群媒體後,大批民眾立刻湧入該超商,讓近千個飯糰在短短5小時內銷售一空。網友見狀也笑稱「店長不用三餐吃飯糰了」
 
日本企業顧問山田元一4日在X(前推特)發文指出,位於加賀市山代溫泉的超商「LAWSON溫泉街山代溫泉北店」,搞錯日高昆布飯糰的進貨數量,導致4日早上9點時,大批昆布飯糰塞爆店內貨架。由於保存期限只有一天,山田呼籲網友救救店長。從他分享的圖片中,可以看到冷藏櫃上擺著滿滿的飯糰,旁邊貼滿「SOS求救海報」,拜託大家幫忙購買,並將飯糰價格從127圓調降為80圓(約17元新台幣)。

 

網友在短短5小時內將飯糰搶購一空。(圖/翻攝自X@YMotokazz)

山田的貼文立刻引發6萬人點讚、2萬人轉發。他在下午將近2點時再次發文,表示大約有60萬人看過他的發文,超商內的飯糰已經銷售一空。許多網友也感嘆「社群媒體的力量太強大了」、「沒想到5個小時就被搶光」、「老闆不用三餐都吃飯糰了」

 
日本店家不時會搞錯商品進貨數量。(圖/翻攝自cupe-post)

事實上,日本的店家不時會搞錯訂貨數量,不少網友發現後,也會好心分享到社群媒體上,呼籲大家幫忙。但這樣的狀況之前一度過於頻繁,引發部分網友反彈,認為是商家採用的促銷手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店長#日本#超商#LAWSON#飯糰#日高昆布#訂貨#社群媒體#網友#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67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