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網美遭7男性侵「政府先賠1百萬」 法院轟:玷污印度形象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09:43
西班牙重機網美費南達(Fernanda)和丈夫同遊印度時,遭7男性侵施暴。(圖/翻攝自 IG)
西班牙重機網美費南達(Fernanda)和丈夫同遊印度時,遭7男性侵施暴。(圖/翻攝自 IG)

西班牙重機網美費南達(Fernanda)和丈夫比森特(Vicente)日前同遊印度時,遭7名男子闖入帳篷性侵施暴,目前仍有4名嫌犯在逃。當地政府已先行給予100萬盧比(約38萬新台幣)支票作為慰問金,並承諾提供任何所需幫助。法院也指出,這起案件嚴重玷污印度形象。
 
NDTV報導,28歲的費南達與64歲的丈夫,1日晚間抵達賈坎德邦(Jharkhand)的杜姆卡(Dumka),因找不到飯店便就地搭帳蓬過夜,未料睡著後帳蓬卻被7名男子闖入,兩人慘遭施暴洗劫財物,費南達更慘遭輪流性侵2小時。事件曝光後,印度警方已逮捕3人。

 

費南達夫妻倆先獲賠100萬盧比(約38萬新台幣)。(圖/翻攝自 IG)

賈坎德邦(Jharkhand)高等法院4日開審此案,要求杜姆卡政府提交報告,說明對嫌犯採取了哪些行動。另外,杜姆卡政府也已向兩人支付100萬盧比支票作為賠償,兩人5日在警方保護下離開杜姆卡。
 
對於這起令人髮指的案件,法院表示:「針對外國人的任何形式犯罪​​事件,都可能產生嚴重的國內外影響,包括影響國家的旅遊經濟。針對外國婦女的性相關犯罪,則可能損害國家聲譽,玷汙印度在全球的形象。」
 
 
法院將於3月7日再次審理此案。比森特發聲感謝警方迅速採取行動。

更多新聞:去印度活該被性侵?重機網美拍片怒轟酸民 曝光「嫌犯長相」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網美印度性侵#重機網美印度#重機網美性侵#重機網美印度性侵#網美印度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53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