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FL最紅球星兄弟!泰勒絲男友哥哥退役 兄弟倆真性情淚擁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1:43
傑森‧凱爾西(Jason Kelce)宣布退役,記者會上淚擁弟弟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圖/翻攝自 X)
傑森‧凱爾西(Jason Kelce)宣布退役,記者會上淚擁弟弟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圖/翻攝自 X)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NFL堪薩斯城酋長隊明星邊鋒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的戀情,去年起一直是鎂光燈焦點,而崔維斯的哥哥、費城老鷹隊傳奇中鋒傑森‧凱爾西(Jason Kelce),也因多次現身球賽場邊力挺弟弟廣為人知。36歲的傑森今(5)日宣布退休,結束13年生涯,真性情的他甚至尚未開口就淚灑記者會現場,向來給人「硬漢形象」的崔維斯也熱淚盈眶。
 
CNN》、《ESPN報導,傑森‧凱爾西在2011年第六輪選秀被費城老鷹隊選中,13年職業生涯都待在老鷹隊,共入選7次職業盃(全明星賽)、6次年度第一隊,2017賽季奪下超級盃(Super Bowl)冠軍。他是NFL史上第5位至少6次入選年度第一隊的中鋒,其他4人最後都入選名人堂。

 
 
傑森今(5)日在記者會上宣布退休:「在費城老鷹隊效力13個賽季後,我將從 NFL退役。整個職業生涯中我都被小看,沒有什麼比打臉酸民更快樂的了。」
 
他向一路上支持他的好友、教練、費城球迷、老鷹球團致謝,尤其特別感謝34歲弟弟崔維斯,表示:「如果沒有崔維斯和我之間的羈絆,我就不可能在這裡。他使我更堅強、聰明,並教會了我合作、忠誠、耐心。」
 
傑森的老鷹隊和崔維斯的酋長隊曾在2023年第57屆超級盃交鋒,是超級盃史上首次的兄弟檔對決,最終由酋長隊取勝。本季老鷹隊在季後賽一輪遊,傑森仍多次到場幫酋長與弟弟加油,最終酋長完成衛冕,他在慶功派對瘋狂慶祝的畫面也在網上瘋傳。
 

崔維斯在台下頻拭淚。(圖/翻攝自 X)

回顧自己的職業生涯時,傑森多次情緒激動哽咽落淚,他表示:「在一座城市從一而終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能在『友愛之市』(City of Brotherly Love,費城外號)完成職業生涯太詩意了。」他說道:「很多時候有人問我為什麼選擇美式足球,是什麼吸引我投入這項運動,我從來沒有一個標準答案。踏上球場是我感受到最有活力、最自由的感覺。」
 
老鷹老闆魯瑞(Jeffrey Lurie)在聲明中表示:「很難用語言表達傑森對球隊、這座城市和球迷的意義,他是未來的名人堂成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泰勒絲男友#泰勒絲男友哥哥#NFL兄弟檔#凱爾斯兄弟#凱爾斯泰勒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922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