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清推「台灣味」新品 魯肉飯、鹹豆漿這天起開賣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1:02
知名泡麵大廠日清食品宣佈,本月18日起將開始販售新品「台灣味」魯肉飯和鹹豆漿粥。(圖/翻攝自日清官網)
知名泡麵大廠日清食品宣佈,本月18日起將開始販售新品「台灣味」魯肉飯和鹹豆漿粥。(圖/翻攝自日清官網)

知名泡麵品牌日清食品宣布,將從3月18日起、在日本新推出兩款「台灣味」新品,分別是台灣經典美食魯肉飯和鹹豆漿。根據官網聲明,這兩款「台灣味」不僅操作簡單方便,消費者只需加熱5分鐘即可享用,能讓更多日本民眾輕鬆感受到台灣料理的魅力。
 
日清台灣味-魯肉飯」以台灣傳統的魯肉飯為基礎,結合甜鹹醬油、豬肉,以及八角、肉桂等多種香料混合的五香粉,創造出令人上癮的美味。而另一款「鹹豆漿粥」,則將傳統早餐鹹豆漿進行創新改良,加入醋的酸味,使豆漿醇厚口感更突出。加上特製的辣油,帶來獨特的風味。

 

日清將經典台灣食物魯肉飯與鹹豆漿,變身為沖泡食物挑戰日本市場。(圖/翻攝自日清官網)

 
日清兩款新商品每盒內含6份餐點,定價為268日圓(約新台幣56元)。
 
但看著材料與官網描述,不少網友看到後表示,有一點難想像這個所謂「台灣味」的真實口感,像是加水沖泡的魯肉飯,以及改良變身粥品項的鹹豆漿,很可能成為另一個類似名古屋販售的「台灣拉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清食品#台灣味#魯肉飯#鹹豆漿#新品#台灣料理#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016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