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挪威記者海邊直播突遭「飛魚打臉」 還差點被大浪捲走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8:48

隨著30年最強風暴來襲,一位挪威記者日前在海邊直播時,鏡頭外竟突然飛來一條魚,精準擊中他的臉,導致他當眾倒下。隨後一個大浪打來,還害他差點被捲走。如此離奇的畫面立刻在網上瘋傳,瀏覽數超過22萬,許多網友留言笑稱「應該要幫他加薪」。


 
《sportskeeda》報導,一名記者日前在挪威克里斯蒂安松(Kristiansund)海邊播報氣象,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現場刮著狂風,後方就是波濤洶湧的大海。豈料他在鏡頭前直播時,突然飛來一條魚,精準擊中他的臉部,導致他一個踉蹌,當場摔倒在地。就在這時一個大浪打來,讓他發出驚聲尖叫,差點被捲走。

 

 


攝影師David Jørgenvå拍下這一連串混亂情景後忍不住放聲大笑。影片隨後在社群媒體大量瘋傳。許多網友笑稱「這是我在網上看過最搞笑的影片」、「記者的尖叫聲讓這一切更搞笑」、「該幫這位記者加薪了」,也有網友質疑是工作人員惡作劇,刻意把魚丟向記者。
 
報導指出,影片中的記者來自Ark Media,當時正在播報挪威30年來最強大風暴之一的「英格風暴(storm Ingunn)」。該風暴讓挪威在2月第1週遭時速160公里以上的暴風襲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挪威#記者#打臉#魚#暴風雨#大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69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