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母突下廚!脫口「明天不再煮了」 隔日兒崩潰:永遠遺憾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1:01
母親突下廚煮魚,並脫口說「明天不再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母親突下廚煮魚,並脫口說「明天不再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馬來西亞男子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了自身母親的故事。他回憶母親在生病後的一天,突然說「明天不再煮了」,當時一家人對於這句話都沒有特別感受,便各自回家。男子後來才明白,那頓晚餐是母親的最後暗示,成為他人生中最大的遺憾。

根據《中國報》報導,該男子回憶,母親生病後平常總是隨便料理,不太喜歡清理魚和雞肉。然而,有一天中午,母親突然要父親去買魚,並把所有的魚都清理好。他和弟弟表示想吃三味魚,母親便照他們的願望,隔天煮了三味魚,幾天後又把剩下的魚煮完。

 

更多新聞:大馬奪命車禍「2車全撞爛」一家5口4死 剩9歲兒獨活

他指出,當母親第二次煮三味魚後,沒有和他們一起吃,而是默默在一旁,看他和弟弟以及父親享用。飯吃完之後,盤子裡還剩一條魚,母親表示「留到明天吃,明天我不再煮了」,這句話沒有引起家人的聯想。

吃完晚餐後,他和弟弟就和父母告別各自回家,沒想到那一個晚上成為最後一次與母親相聚的時刻。當晚母親呼吸困難,還來不及送到醫院,就在他的面前離開人世。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驚爆斷聯女兒30年 「沒勇氣打電話」哭喊:對不起她

男子表示,也許母親早就有預感,才會說明天不會再煮。他認為那道三味魚是母親最後的菜,他最大的遺憾就是當晚沒有留在家陪伴母親。該故事掀起網友熱議,有人稱「好難過,所以要對媽好點」,也有人表示「很多人都是在知道自己時日不多時,會有『預言』的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親情# 家庭# 母親# 晚餐# 三味魚# 男子# 遺憾# 預感#去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89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