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兒「早課全不上」!家長群開戰 狂媽嗆老師:想睡到自然醒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0:41
超狂媽媽早上起不來,嗆老師孩子需要睡到自然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超狂媽媽早上起不來,嗆老師孩子需要睡到自然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到上學年紀,所有孩子應強制接受教育義務,學習各種常識和知識,遵守學校紀律,跟同學交朋友。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媽媽宣稱孩子不適合早起,接下來將不上早課,「讓他睡到自然醒!」

更多新聞:行人地獄斑馬線!中壢路口「水泥護欄封死」 無路可走設計瘋傳

 

綜合陸媒《極目新聞》、《中國新聞周刊》報導,這起事件於日前發生在上海金山區某國小,一名媽媽突然在兒子班級群組裡告知老師,從今以後兒子將不參與第一節課。至於缺席早課的原因,該名媽媽指出,睡眠比早課更重要,孩子年紀小不適合太早起床,儘管自己是大人也受不了,強調要讓孩子睡到自然醒。

面對學生媽媽的無理行為,老師被點名後隨即回應,「你這是算什麼操作?」接著要求該名媽媽不要在群組裡打擾其他家長和老師休息,有任何意見私訊說明;對話截圖事後曝光,網友認為,有時候孩子所面臨的問題,其實都是家長一手導致。

更多新聞:桃機跑道維修!他「苦等4小時」航班最後取消 崩潰:全家在仙台等
 

對此,許多網友直言,「這過分了!還上什麼學?回家睡到天荒地老也沒人問」、「不願意上學就別上,後果自負」。報導中也提到,上海市金山區教育局本月1日現身回應,目前已關注到事件,並聯繫當時學校、老師和家長,積極進行溝通協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然醒#國小兒#媽媽#嗆老師#家長群#不上早課#睡眠#上海#第一節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30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