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鹽酥雞店員挖鼻孔沒洗手? 店家澄清:疑挾怨報復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3:58

挖完鼻孔你會洗手嗎?高雄有民眾拍影片po網,說楠梓區一家鹽酥雞攤的女店員,疑似挖完鼻孔沒洗手就服務客人,讓人直呼好噁!鹽酥雞攤女老闆說,影片中的女子是誰實在看不出來,她強調,他們十分注重環境衛生,而且影片並沒有拍到沒洗手就直接服務客人,不排除是有人刻意挾怨報復。

圖/翻攝自「我是楠梓人」

 
網友拍下影片po網,在鹽酥雞攤,女店員趁著沒有客人上門的時候,疑似狂挖鼻孔,不停挖啊挖的;之後影片拍到,有客人來了,女店員上前服務,po文寫著挖鼻孔不洗手的鹽酥雞,你們敢吃嗎?

顧客:「沒見過,看到就不敢吃了。」

顧客:「他們生意很好,很乾淨。」

 
圖/TVBS

顧客有人傻很,有人幫忙抱屈,被po網的,就是位於高雄市楠梓區的這家鹽酥雞攤。業者說,他們在這裡經營2年了,之前有雇請1名女員工,20天前離職,媳婦在一旁賣雞蛋糕,有時也會過來幫忙,實在看不出來,被拍到的女子,是前員工還是媳婦?但肯定不是老闆娘。

店家:「有人故意?他們在做麵,車沒地方停。不是啦,我瘦瘦的,是你前員工嗎?好像也不是。」

業者強調,他們很注重環境衛生,應該不會挖完鼻孔沒洗手就服務客人。

圖/TVBS

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就引述國外研究表示,如果有習慣挖鼻孔,容易增加新型冠狀病毒感染風險,以及鼻腔內金黃色葡萄球菌的攜帶率,因此,建議挖完鼻孔之後,一定要洗手,因為手指頭會沾黏很多肉眼看不到的病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鹽酥雞攤#女店員#挖鼻孔#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15

0.2439